因為他是個大傲嬌嘛!!(你夠了…)


兩隻小蘿莉的服裝回合。

跟原作有點不同,原作中クロード也有跟湯音一起去アリス家的換裝派對(咦?),然後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因此而碰面並有所交集。動畫大概是想把二人的碰面和關係放在後面才做,所以這話便專注在換裝上,把整個部分略去。既然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沒有見面,把野貓和家貓的比喻拿出來用也太早了,所以這話換了另一個簡單易明的比喻:鳥籠。

先說湯音和アリス的交換打扮,說起來總覺得和服這玩意穿起來穿複雜,アリス的穿法跟隔壁棚GOSICK的ヴィクトリカ完全是同一個模樣XD。不過雖然很複雜,但跟アリス那笨重的裙撐和腰束相比﹛後者要辛苦更多呢!可惜最後沒替湯音換上アリス小時穿的、較合身的洋裝,結果湯音就一直穿著這鬆泡泡的洋裝到最後…(但アリス穿湯音的和服就沒問題啊…)


カミーユ無論何時都要以高貴的大小姐姿態示人,換得了眾人的讚賞、妹妹的崇拜,犧牲的卻是自己的自由,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所以以「鳥籠」形容自己。其實カミーユ真的很疼妹妹,看アリス那麼開朗活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顯然是因為カミーユ作為姐姐,以自己去換取了アリス的自由。直接點說,當カミーユ能把淑女應做的事都做了,就連アリス的份兒也做了後,アリス就不會被苛求,也就能像現在般自由自在。想必カミーユ沒法自由,就是希望妹妹能夠做到自己沒法做到的事吧!

カミーユ接受了自己的選擇,所以對此有負面影響的所有,也只能放棄。雖然這話沒有明言,但誰都看出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之間有著一段過去吧!但既然這話沒明言,也就留待日後再說吧!只能說不管クロード配童養媳湯音還是幼馴染カミーユ也可以接受的!開雙翼也OK的(喂)!!!

這話クロード雖然沒什麼戲份,但只要有他的戲份都不忘悶騷一番,不愧是大傲嬌www(你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