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りん的表情更豐富了,超級可愛啊!!
 
這話沒什麼感想,主要還是大吉真是偉大的爸爸,為了りん連夜生活都沒了。不過大吉與りん之間的微妙關係,似乎會對りん或多或少有些影響,向人坦言固然會遭白眼(這可是連自家親戚也覺丟臉的關係啊…||||),但一直隱瞞便會讓人覺得りん不坦率,搞不好因此而疏遠りん,總之就是麻煩吧…
 
小女孩長大得真快呢!轉眼間りん已想打扮,還是因為看到大吉似乎對コウキ的媽媽滿有好感,所以想變得像她那樣子XD?另外りん和コウキ就這樣建立青梅竹馬的關係了,聽說コウキ母子之後的戲份不少(而且不怎麼討好),但這話所見完全感受不到啊!不知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呢?
 
至於りん生母正子的部分,從爺爺的遺書來看,正子似乎不是很壞,也不討厭りん,但有迫不得已的理由才置りん於不顧。不過在りん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連影都沒了,無論是什麼原因,也不能簡單原諒就是了。
 
這話就到此為止吧!看見りん那悲劇的雙馬尾,單身漢要照顧小女孩果然困難重重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