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リス正式登場回。


但アリス先丟一旁(喂),這話更亮眼的是:クロード你真是個超級大傲嬌啊XDDDD!!

個人一向對傲嬌屬性沒什麼感覺,這次卻被超傲嬌的クロード萌倒(咦?),每次看到クロード耍傲嬌便咀角上翹了是什麼回事啊XDDD!!糟了…比起蘿湯音,最近幾話的視線都放了在傲嬌クロード身上(這話還經常不自覺把目光停留在クロード那開大了的領口上真是沒救了…)…或者正確點說,這套的男女主角都那麼萌,太恐怖了…(……)

正題(其實上面都是很認真的正題)。一開始繼續是文化差異,湯音不愛芝士,同樣クロード也覺得醬油奇怪,但一想到芝士混著醬油一起吃就好想吐了…(汗)另外還有洗澡,說起這個,湯音在日本的老家有大澡堂,而且家境還不錯的說,那為什麼湯音要去當女僕?其實大家跟クロード也沒兩樣,對這異國蘿莉認識並不多。

雖然如此,クロード還是盡自己所能去照顧湯音,雖然自己並不了解為何要天天洗澡,但明白湯音有這樣的希望,仍願意花錢帶湯音去公共澡堂,果然是好男人嘛!


アリス用粗俗的說法形容,就是「財大氣粗」了吧XD!不過可以理解アリス從出世便在富裕人家長大,對缺錢這回事根本毫無概念,更不會理解到什麼是錢不能買到的東西,所以才說アリス比湯音更加單純直接。

從物質而言,アリス當然可以為湯音提供比クロード好上幾百倍的生活,但正如之前所言,クロード在僅有的能力內,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湯音適應巴黎,這份心意不是物質上的滿足可媲美。而且這話也可看出アリス把湯音視為「有趣的東西」多於一個「人」,對湯音的熱誠出於好奇心和趣味,有天如果アリス對日本文化生厭了,很難說她還會否善待湯音了。

當然,這個只是說說而已,アリス只是不懂事,實際上是好孩子來的www


同樣地,クロード的心意,湯音也確實感受到的,所以她重視與クロード的約定,也希望能好好報答クロード,因此拒絕了アリス以和服換取湯音(?)的要求,雖然可以開玩笑的認為,湯音其實是用クロード一輩子也買不起的和服來留住クロード啦XDDD

看見湯音回來,クロード這大傲嬌暗爽得要死吧XD!

次回,真的異國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