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老師…你的尊嚴哪裡去了…(默)

這話沒有上話那麼精彩,前半段的節奏拖得太慢,夏目和田沼之間那種重視對方、處處從對方出發的友情,應該可以刻劃得再深刻一點,這話只是輕輕的帶過,似乎有點浪費了。

那位女妖跟上話的老婆婆是相反的類型呢!上次是看起來想宰掉夏目,其實善良得不行;這次則是看起來人畜無害,實際上凶狠得很。但那麼簡單就給秒掉啊…有種這角色滿多餘的感覺(炸)。這話的主題是故鄉,只要是自己的故鄉,無論是什麼樣子,也會跟故鄉有種不能割捨的關係,不論是意外回不了故鄉的妖怪、被驅趕出故鄉的妖怪,又或者是被故鄉的人所排斥的レイコ,在故鄉有著重要朋友的夏目,對所生的故鄉,還是有著一種羈絆的。


這次レイコ也是帶傷出場的,不過是看到妖怪而已,レイコ到底在人類的生活環境中是被如何看待的?從前的夏目雖然被排斥,也只是沒有朋友的程度,還未至於被毆啊…

還是說,因為レイコ到處找碴所造成?但レイコ看起來雖然是這樣子,實際上應該是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就以這話為例,跟カナワ決勝負然後取了他的名字,就有種希望他不要放棄找回故鄉之路,因為已約好了帶自己去的感覺。

糟了,為什麼レイコ的情節看起來更令人期待的??因為是真.女主角嗎?XD

這部還是那樣子沒什麼好說,之後會不會再寫還是隨緣好了…次回聽說是高等級催淚彈,那就好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