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果然好有趣啊XDDD


沒想到這話一開始就來生存戰略了!雖然是開兼用卡的,不過畫面很棒、歌也很讚,所以沒關係XD!

不愧是企鵝女王!!什麼說明也沒有就拿妹控們的弱點威脅二人找企鵝罐,弟弟又再因為質疑女王而掉下去。不過上話哥哥到底什麼東西給挖了出來??哥哥本人應該是知道的吧…女王說了時間地點後那個「大概吧」的迴避眼神超讚啊!(拜)

於是,兄弟便開始了跟蹤狂的一天,過程太歡樂了XD!明明是雙子,哥哥被看作帥哥,弟弟卻被當成色魔XD!哥哥看來不但是智將型,而且妹控程度已凌駕於道德之上。相對之下,弟弟倒像正常一點(不然也不會兩話也被掉了下去),不過因為這部似乎沒有正常人,暫時還是別相信弟弟是正常的比較好www


紳士企鵝wwwww

這企鵝們超有趣啊!!尤其是1號,總愛往裙底裡鑽是什麼回事啊XD!?雖然哥哥應該是隨便替1號和2號編碼的,但這1號的屬性跟哥哥說不定很接近,剛好3號又是女的,搞不好這三隻企鵝跟這三兄妹本身也有種聯繫呢…

不過個人沒幹勁也沒能力對這部作什麼預測了,反正只是看得愉快,投入劇情本身就已經滿足的話,有什麼看什麼就已經可以了www


至於這話被指有企鵝罐的苹果,一開始還說得上正常,而且OP前的獨白也說到相信著命運般,沒想到是個超級跟蹤狂啊!這年頭真多跟蹤狂…(看向池袋)

最有可疑的,當然就是苹果手上那本詭異的日記了。OP中這本日記也出現了幾次,似乎是像未來日記般的東西,至於苹果是怎樣得到這東西,還有日記得實際功用(?)是什麼,全部預想不能,還是那句,看下去就好了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