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也換OP和ED了~


這次的OP…沒上一季那麼喜歡。OP1的感覺是亂中有序,雖然很電波,但在亂之中還有節奏感,整體感覺又輕快又歡樂,跟畫面也非常配合,個人相當喜歡。但這OP2就只有一個亂字,以個人標準來說,連歌也說不上,實在挺失望的說…

還是說,因為這部已變成了超常,所以OP也得超常?但這部明明從第一話開始已不是日常了嘛…

不過不論OP也好,本篇也好,看見能上學了的なの那麼開心,個人也替なの感到高興就是了,不過なの上學後,博士那邊的戲份應該不能像以前般跟祐子那邊五五分帳了吧!另外這話的吵架是精華所在,吵個架都吵得那麼High啊XD!!總覺得祐子雖然買錯了みお要的東西,但祐子不是奉旨當みお跑腿的吧!みお生氣成這樣子也太過份了,難怪祐子會反擊啦!不過個人認為,祐子在跪下的時候已經輸了一大截XDD~~

嘛,反正這場吵架最後也沒什麼輸贏之分就是了wwww

ED是日常上河圖,「翼をください」的使用率太高了吧!!(這版本嘛…不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