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半段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前半段仍然是歡樂運動會,這是什麼攻防戰啊XD!?能開外掛的全都去了攻,只把雜兵留下來守,其實是讓大家也有無雙moment,然後讓純樸的雜兵們欣賞一下爆衣風光吧…(汗)

所以,首席和兔子就好好的服務大家了~(笑)而那邊廂兩位騎士團長的單挑,因為沒人有興趣看大叔爆衣,所以一聲「開始」後過程便華麗地略去了~

至於勇者那邊的進攻也太歡樂了XD!不愧是運動系的勇者,戰場上繼續做運動,把炮彈當棒球,該說那炮沒在碰到棒球棍(?)一刻便爆掉,勇者真是大命到極點嗎?XD

當然,勇者和隊長一起攻守,繼續要大喊一句「你們快點結婚吧!!」~~~



換到閣下那邊時,氣氛則突然變得嚴肅了,所以前半段是用來對比的吧…閣下看到的預言畫面不同了,但這次閣下是否沒用詠星術,而是預言夢之類(沒了那些鏡子嘛…)??不管如何,總之預言隨著閣下開戰而改變了,但這次換成只有公主掛掉,而自己則在公主身旁。

為了不讓預言應驗,閣下刻意只讓一個人上天空武鬥台跟自己決戰,因為閣下不知道公主也來了,只要上來的是勇者或隊長就萬事OK。啊咧?那即是公主以外的人,閣下可是管他去死了吧XDDD!!閣下你真是愛公主愛得不得了啊!!(喂)

可是事與願違,結果出現的是一身Saber造型的公主,印證了預言是閣下越想改變未來,結果卻是促成了預言這點。唉唉,你兩個一開始好好溝通就好了嘛…結果到了這時候,還未來得及說,天空便出現疑似魔獸的物體了…

其實個人較關心那邊在爬牆的兩位,這樣子震盪,小心跌下去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