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概再多拖幾話進度的話,這部會被onpu-chan坑掉的…(汗)

因為已很過期關係,這話隨便寫寫就好了。這話雖然還是很瘋狂,但接受了緒花是個想做就做、不會瞻前顧後的衝動笨蛋後,看待這部也會變得寬容。而且這次也是難得的是個有連續性的故事,不像之前般有種少看一話也沒關係的感覺,這點倒是不錯啦!

這話主要是老闆娘在最多人客的時候倒下了,但倒下時還是將喜翠莊放在第一位,真是可怕(?)…的確啊,喜翠莊前要是出現了白車,客人一定擔心起來吧!也因為老闆娘入了醫院,喜翠莊忙成一團糟,這旅館在處理緊急事態上似乎經驗不足呢XD!



然後,到現在也不明白崇子小姐為何那麼被少爺看重…崇子小姐說的其實沒錯,要是知道誰是神秘客人,在經營方面當然要做得更好。只是老闆娘是個連身心都賣了給喜翠莊的人嘛!當然不可能接受不是平等的服務,緒花是老闆娘教出來的,反對也很正常就是了。而且連神秘客人是誰也不知道,與其被神秘客人看到不公平服務,當不知情才是最恰當啦!

廚房人手不足,緒花於是跑了去找徹回來,怎樣看都是不合理。接受了緒花的個性,不代表認同,喜翠莊人手已不足,在不知道徹到底在哪兒的情況下,緒花找人又不知要花多久,正常人的想法是,等到緒花找到徹回來,喜翠莊已給拆掉了啦XD!況且之前福屋不也是因為人手不足而向喜翠莊借人的嗎?用同樣的方法不就好了嘛!!…啊,不過福屋好像只有一個廚師,這小鎮廚師缺成這樣子啊…不不,直接把緒花調到廚房不就成了嘛!

……嘛,總之怎樣也是比不知到哪裡、花不知多久找人要正常得多吧!(而且那單車的速度、拖鞋的韌力也太詭異了…)

最後就是孝來找緒花,因為已看了次回關係,這點留待次回的後感再說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