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過漫畫後感XD


撇開這殘念到爆的畫風,個人覺得這還不錯看啊!至少戰鬥畫面比那個本傳漫畫更有動感,畫面更加獵奇。反正畫風什麼的看久了就慣啦~(茶)

雖然本傳漫畫也比動畫版不省血,殺人鏡頭(某藍毛)和被殺鏡頭(某學姐)都做了出來,但好歹還是用劍上有血和陰影收歛一下。這個完全不掩飾地說斷肢就四肢全斷啊!!看見杏子的四肢斷了後還不知給丟到哪,人家的心靈很弱小的(淚)……

還有,所有角色動輒就露出一張黑化臉啊…(汗)

因為是外傳關係,跟本傳的時間軸分別這點暫時看來不太重要,不過本傳的角色們也有露個臉(或在對白中提及),不知在之後的劇情有沒有作用呢?

本傳已存在的兩位,杏子的話,幾乎以為自己在看「魔法少女きょうこ☆マギカ」,完全變成了褓母啊XDDD!杏子果然是好孩子,ゆま的願望應該是跟杏子有關的吧!至於學姐,好像比本傳弱氣了,把帥氣的學姐還來啊!!

至於另外兩位外傳角色,既然這外傳是以織莉子命名,應該不是什麼壞人角色吧(大概)!狩獵魔法少女這點,應該跟一開始的預言有關係吧!但話說織莉子看起來怎麼好像除了預知未來外沒什麼戰鬥力??而另外那位痴女(無誤),因為很明顯有病(喂)所以略去。

最後這個QB跟動畫一樣,咀巴不會動,果然QB的咀巴不動才恐怖XD!對了!話說QB不是只對成長中的「少女」有興趣的嗎?來到外傳連幼女也不放過,QB遇上業績危機對吧!

就這樣,第二卷再見!(有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