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結果兇手(?)真的是ゆきあつ…

這可說意料之內、卻又最不想意料到的情況呢…擷圖的時候還有點不忍心擷ゆきあつ的女裝相(但還是擷了),因為當時的ゆきあつ,比起覺得他變態,更覺得可憐,可憐得不忍心看下去,想必當時超平和busters眾人也是,比起取笑ゆきあつ是女裝癖變態,當下心裡更大的是難受吧!ゆきあつ臉上的表情,說是屈辱,也許難過會更恰當…

其實超平和busters的眾人也放不下めんま,不過是程度上有差異而已,不然大家也不會因為めんま而再次聚首。ゆきあつ顯然是非常的放不下,但他與じんたん不同,じんたん選擇當家裡蹲逃避;而ゆきあつ口中常在じんたん面前表現出自己成熟的一面,所以他不會過自己口中所說的「喪家犬」生活,反而要更勝過じんたん,各方面都要比他出色、比他優秀。所以,他不會容忍到じんたん說什麼看到めんま,甚至要歪曲めんま的希望,他大概也跟ぽっぽ一樣,知道めんま在的話,不會說出叫大家不要再鬧下去的言辭。

不過嘛,「放不下めんま」的確是ゆきあつ的心結,過度的抑壓、還有過度的執著,終於令ゆきあつ變成了用另一種形式去抒解。有點疑惑的反而是,ゆきあつ是在重遇じんたん後才暴走,還是めんま死後就已是用這種方式悼念她?如果是前者,那女裝癖比較偏向是想要勝過じんたん多點,以此作餌讓じんたん別再妖言惑眾說什麼見到めんま;如果是後者,姑勿論在此之前是否只是嗅嗅就滿足,也足見ゆきあつ真的很喜歡めんま,喜歡到成了病態了…



不管如何,正如上話所說,ゆきあつ只是因為懷念和執著,才會穿著女裝跑。作為一個常識人絕對明白這的確會被人當成變態,ゆきあつ明知如此也這樣做,真的挺令人同情呢…

而ゆきあつ的女裝癖被發現,不得不讚賞つるこ的觀察力,所以說つるこ其實也很在意一直只向著めんま的ゆきあつ,才會察覺到他的不對勁吧!而且讓ゆきあつ這樣下去也不是好事,所以つるこ這話的行動,只是迫ゆきあつ正視自己的真正心情吧!

唔…因為ゆきあつ的女裝是爆點,結果這話的後感把時序弄反了(汗)。其他的嘛…很想吐槽めんま的存在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啊!!為何めんま弄出來的東西能給大家吃的啊!!?めんま能做到這個地步,直接用紙筆就能跟大家溝通了嘛!相信這顯然易見的問題不會單純是設定上的bug吧!是的話,那一開始直接把めんま設定成幽靈就解決了嘛!要是到最後也沒有解釋的話,完全沒法接受啊!!

另外あなる每話的造型也不同啊XD!感覺あなる快要被兩位酒肉朋友拋棄了呢…這話在めんま出事的地方跟じんたん說話的一段不錯w!あなる要じんたん如果真的看得見めんま,那要好好對待她,除了想めんま開心外,也知道自己只要看到じんたん高興,自己也會放心,一直覺得是自己間接害死めんま的心結,也能因此稍微放鬆一點吧…

這話就說到這兒吧!期待次回ゆきあつ的解釋,還有眾人如何看待眼前的這位女裝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