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沒什麼勁…




這話與其說是躲懶不寫,不如說是提不起勁寫吧!這誤會梗真是由開始的五分鐘已猜到後面是怎樣的一回事,結果也就真的只是那麼一回事,虧人家還稍微期待過徹和結名真的有什麼特殊關係,這橋段大概連電視劇都用膩了吧…

還有啊,明明就知道エロ小說家就只是個不入流的小說家,你們還真無誤地信了他說的一套啊!!笨也有個限度吧!緒花沒錯是很有幹勁,但用另一個說法就是太衝動了嘛!要不是福屋的老闆娘跟喜翠莊的看似有點交情(至少比起敵人,應該是競爭對手那樣子),緒花這舉動根本是想把喜翠莊的名聲全滅掉吧!由一開始簡單的問問老闆娘就好,甚至先找結名也好,這樣大吵大喊,除了蠢,還是蠢。

話說這麼大的福屋只有一個廚師,這也實在太……厲害了?

青春不等於任意妄為,想做就做而不顧後果只會帶來麻煩,這話的民子固然是很被動,明明想要知道答案卻什麼也沒做,但至少沒有缺乏社會常識,況且就結論而言,因為本來就是一場誤會,什麼也不做大概才是最正確的做法。所以這話的緒花,實在不太討好,只能再用這傢伙一點人情世故也不懂來把這蠢行為混過去吧!

但看來徹相當受落,一段三角(或許更多角)的戀愛劇要展開了嗎?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