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銀河美少年就要用二刀流!!(握拳)



這勇者與銀河美少年已相似得讓人覺得是故意的地步了XDD

從戰場上居然會莫名其妙出現水著回憶片段和Q版來看,就知道不用太認真去看待。不過話雖如此,這部的戰鬥畫面還是那麼有動感,明明很蠢卻會燃起來,真是越來越期待之後會有認真起來的戰爭了!!

結果エクレ跟三笨蛋才打了一會兒就因為閣下介入而沒有了,雖說三笨蛋聯手時很強,但能以一敵三,不是也很厲害嗎?

至於貓王子果然是笨蛋,完全不知道有演唱會一事胡亂開戰,還很帥氣地把勇者打到頭破血流(請放心,子供向作品的血是不會令人不安的w),但打完人再問候別人傷勢是啥回事啊XD!?貓王子說勇者因為是人類,所以不會變成獸球,而是直接就會受傷。咦?那勇者會爆衣嗎?(喂)

另邊廂原來大姐頭不是跟將軍打,而是直接跟閣下開戰。從閣下的反應大概可以推斷,閣下之所以不停向公主發動戰爭,是想讓剛成為領主的公主成材之類吧!看公主天真得隨便就把勇者綁架,不經歷試煉大概只會一直歡樂下去。



不過,如果一直歡樂下去是有問題的話,果然這國家是有外在的不明朗因素,需要公主盡快變得成熟,然後聯手抗戰吧!

於是,大姐頭看到閣下的用心,便故意放行…大概是這樣?

嘛,總之一場鬧劇就在閣下的武力介入下結束了,大家也和平得太快了吧!下一瞬就一起看演唱會了=口=||||

之後勇者用氣力把公主全速送回去,交代了公主的一些背景。不過公主不說,還真沒在意勇者來了這個世界才一天而已,畢竟已經5話了嘛!這樣下去,勇者大概不用花上16天就能回去了吧!不過勇者當這工作當得那麼爽,又可以泡泡可愛的公主,看來勇者回不了去也沒什麼所謂的了XD!

勇者因為用盡了氣力暴斃,只能聽公主的演唱會。最後純粹是打歌時間,沒什麼好說了,歌就一般般啦~~

次回,話說閣下勝仗時也會唱歌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