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星期後才補回上一話的後感~(……)



這部還是一如以往的平淡,不過比起前兩話的超寫實,還有第三話的超暴走,這話算是在中間取得了平衡點吧!既在強烈的現實感中滲入了一點動畫常見元素(如服務時間),也繼續保持著人物性格刻劃的細膩,最後則丟下一個爆點次回待續,至少有回看動畫的感覺吧!

不過話雖如此,這部的劇集感仍然很重,而且看不出它之後到底是什麼走向。那邊另一朵花至少已知道是友情和童年,這朵花是友情嗎?還是愛情?n角戀?緒花奮鬥史?說實在看了四話,也未抓到這部的重心。不過這部始終是兩季番,有慢慢來的餘地,也就盡管繼續看下去吧!

說回這話,就是緒花第一天上學,鄉村(?)學校聽到從東京來的人會有大反應,在不少動漫都看過,事實上真的如此嗎?應該是跟來了個外國插班生同等級數的有趣吧!結果緒花整個人都變成了潮流指標這點有笑到~

另外對手的千金和倉結名也登場了,跟預想中有點不同,原本看到捲捲頭(?),以為是有點氣勢的大小姐,又或者是腹黑類型,但這樣子看起來,似是平易近人但不識世情的溫室小花吧!對於將來繼承旅館一事,也沒多少想法。到底是結名沒有當繼承人應有的覺悟,還是福屋在栽培繼承人方面沒給力?個人比較傾向是前者吧!畢竟作為老牌旅館,不會連繼承人也這麼放任吧…

高嶺之花啊…|||民子大概不是裝帥不說話,只是不懂跟人相處,結果成為了cool and spicy(咦?)的形象吧!民子還真直接的把徹如此描述出來啊…反正都要甩人了,不用跟對方說得那麼清楚嘛!看菜子一聽就想到民子說的人是徹,緒花還一臉笨相,果然正如徹所言,緒花在人際關係上是個笨蛋呢!




這話除了民子的戀愛外,也有描寫緒花方面,一聽到別人說男朋友就想到是孝一,這算是對號入座嗎?從前,緒花視孝一只是一個朋友,直到孝一的臨別表白,才開始思考自己與孝一的關係,以及自己如何看待這個人。會認真地思考如何回覆短訊,這點已不錯的了,可是再拖下去,那邊的孝一大概急死吧!而且連送行都不敢的孝一總算發出短訊,應該費了好大勁吧!

巴壞掉了www這旅館也不是沒有男人嘛!エロ小說家不就挺相配了嗎?還附送各種play呢!XD

菜子來旅館打工是想改變自己,所以知道自己工作的原因,這點跟虛無地想要「閃耀」的緒花挺相似,不同的只是緒花是被迫要工作唯有在當中找出自己目標。菜子跟緒花也是想跟民子打好關係,不過菜子雖然很害羞,但人情世故還是懂的,所以才能跟民子保持良好關係吧!也因為緒花和菜子有著相似的目標,這二人要走在一起也較簡單。菜子在這部的定位,大概是緒花的傾訴對象吧!畢竟故事和性格已經完備了,之後還能起什麼作用啊…?

另外菜子提及的「雪洞祭」,暫時先記住吧!

緒花不懂與人交際在後面也表露無遺了XD!民子才不是替緒花解圍啦!很明顯是看不過眼緒花能與徹閒話家常,所以把緒花支開吧XD!之後更踏得一地是雷,才知道民子對徹是什麼心意,看樣子緒花在交際上,還要多多學習啊!

最後結名上了徹的電單車…倒希望這不是誤會,這樣好像更好玩~~(?)

次回…這部的次回預告看了跟沒看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