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友、黒貓、前輩,難怪會頭痛啊…

這套的聲優梗真多…



還是那麼吐槽滿點啊~XD

不過最令人無言的是,既然犬國人才輩出,那到底為什麼要綁架勇者來啊!!?好黑的犬國啊!!(無誤)

從エクレ的話看來,似乎當時勇者沒有迎戰的話,貓王子也只能乖乖把公主還來,一場鬧劇提早告終,這部果然很和平,戰鬥也要雙方先協議好。所以大概到最後要燃的話,大概只有發展成犬國和貓國共戰了吧!

公主把那疑似是獅子的生物當寵物啊…(汗),獸耳在這部果然只是裝飾,說到底還是人類吧…|||

リコ這下連炮都出來了,那你上一仗幹啥不出戰啊!你也是存心綁架勇者的吧!!不過不明白為何明明扯了白旗投降,之後卻可以跟忍者共戰,這太卑鄙了吧!還說是只要可愛就沒差了?



至於勇者和エクレ真是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夫妻相聲有笑到!這部的劇情雖然很蠢,但真的很會抓住觀眾的喜好,這下百合眾可以替公主和閣下狂喜,正向的看見勇者這對小夫妻打情罵俏也很爽,搞不好勇者和貓王子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出本子吧…(拖)

說起貓王子,大概跟勇者一樣,只是個熱血笨蛋吧!

犬國的實力真不是一般的強,之前到底為什麼會吃那麼多敗仗?還是說所謂秘密部隊,沒收到通知就只會旁觀?那既然如此,為何戰爭時又不給她們通知?因為強過頭會不公平嗎?還是說她們不參與戰爭的?但不參與戰爭卻參與綁架(包括綁的和救的),是說公主的演唱會比戰爭還重要的意思嗎?噢,真是和平的國度…

在逆天級人馬出現後,エクレ和勇者立刻跌了幾個級數,跟小孩子沒分別了…嘛,這兩隻本來就是小孩子(茶),勇者真的很無辜,祝你早日回人間…

最後各人出現了各自的對手,還是想看エクレ怎樣把那三位多方面來說都很難纏的對手打敗,還是最後就這樣輸了XD?

這部的後感寫起來真愉快,因為很省時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