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沒有催淚彈,但也很感動啊~


ED: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10 years after Ver.)/本間芽衣子(CV:茅野愛衣)、安城鳴子(CV:戸松遥)、鶴見知利子(CV:早見沙織)

上話已說過這首歌的內容了,後來找回歷來的不同版本聽過,各有不同的感覺呢!而這話加了ED畫面後,又是另一種溫暖呢!花瓣由灰色變成粉紅色時不禁鳥肌了!最後めんま看著屬於五人的杯子時也很感嘆,最後一定會加上めんま的杯子吧!(淚)



真是強大的一話,才一話便把超平和busters成員的真面目(?)都表露無遺了XD!

除了めんま外,其餘五人的改變,大概以ぽっぽ是最少的吧!雖然變得獨立了,可以一個人周遊列國,但那份童真和單純仍在。如果只靠じんたん一人的話,連跟人普通的對話也有困難,絕對沒可能再找回其他人。像這話要不是ぽっぽ問ゆきあつ破關秘訣,以及把じんたん強拉去找あなる的話,じんたん大概只會裹足不前吧!

這話的重心放在あなる上。上話那短短的登場,那態度似乎令不少人看她不爽,但經過這話後立即就令人愛上了,其實あなる也沒怎麼改變過,同樣是那個重視感情的あなる。說起あなる的暱稱,查了一下才知原來跟「肛門」同音,難怪あなる一聽到就臉紅了啦!到底當年是誰對あなる如此惡作劇啊XD!

つるこ單刀直入的說あなる從以前就容易受人影響,也就是說現在一副潮流的打扮,也不過是透過模仿那些人藉以親近。沒想到つるこ比預想中還要冷漠啊!不過大概是經歷了什麼,又或者是跟めんま那意外有關,才會變成這樣子吧!

あなる從前說有意無意的模仿めんま,因為めんま的個性率直活潑,又長得可愛,跟じんたん十分親近,自己想要變得跟她一樣。對於那天問了じんたん是否喜歡めんま,間接令じんたん和めんま跑了出去,發生了那次意外,あなる一直耿耿於懷,所以才沒法忍受つるこ隨便把めんま的名字說出來,因為這是她一直在逃避的一件事…



雖然あなる恨著總是閃閃發亮的めんま,但心底裡還是喜歡她,那遊戲機上的貼紙撕走後又再貼上,正好表現出あなる的又愛又恨。即使是有恨著,但最後還是重視這個朋友和團隊,真是個好孩子呢!

至於じんたん則繼續找出めんま的願望,以為是想要得到遊戲中的交換怪獸。雖然onpu-chan沒玩過口袋怪獸,只知這系列把世上能用的寶石都快用光了(?)還能繼續出新的,但這種要跟朋友一起玩才能成功的遊戲,應該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吧!最後大家努力成功破關時,真有點小感動呢!這種童年和長大後的交錯實在不錯,不過也就是說,這部要上了一點年紀的人看才會有共鳴嗎?

看著令人懷念的時光,大家彷彿回到童年時代,那麼單純天真,真的很開心呢~!但じんたん暫時不道歉沒問題嗎?機會不是可以一而再的來啊!還是說めんま的願望跟じんたん想道歉這件事也有關係?畢竟,現在めんま的存在,既不像幻覺,也不像幽靈,實在不知是什麼形式,要是關於這方面也有爆點就棒透了!

最後,ゆきあつ變態確認(無誤),收藏著那東西已有夠可怕,拿出來看看就好了嘛!加上嗅的動作,一點懷念的感覺都看不出,只看得出你是個變態啊!!

次回,じんたん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