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毫無羞恥心自稱銀河美少年,這次只是自稱勇者,太小兒科了XD!


OP:SCARLET KNIGHT/水樹奈々

之前就已經有PV,好像好久沒看到奈々醬唱動畫OP/ED了。比較喜歡副歌部分,前面的聽了好幾次還是記不到旋律…畫面就是日常+戰爭(不敢說那叫戰鬥…)這公式組合吧!


ED:PRESENTER/堀江由衣

對不起啊奈々醬onpu-chan喜歡這首多點啊…(掩臉)!可能因為都是御三家+魔砲關係,明知田村沒出演這部,卻總當成是田村唱ED…這ED嗅不到百合味呢…(啊,這對onpu-chan沒關係)



四月新番開播了,為免重蹈冬番總是弄得欠債累累的覆轍,冬番們的總感有空慢慢補,先解決春番的吧!

打著魔砲製作班底加上超強大聲優陣的名銜,令這部未開播便先聲奪人,不過對onpu-chan來說,這兩點倒成為憂慮。第一,魔砲SS對onpu-chan而言是黑歷史,直到現在還沒能鼓起勇氣把它看完;第二,汲收多年經驗,因為被聲優陣吸引去看而中雷的次數實在多到不願數了…所以對這部真的不敢抱多少期望,但本著對原創動畫的支持,只要故事有點吸引、第一話不是太難看的話,也會接觸接觸一下的,所以就看了。

第一話的感覺就是:這兒童向作品是否弄錯播放時段了?一開始煞有介事的說戰爭,結果戰爭原來是運動會,更保證不會死人…前半段很明顯是要讓觀眾錯摸,但最後戰鬥等於運動會這設定跑出來時,與其說是爆點,不如說是與期待落差過大吧!看那些可愛的受傷方式,大概連血也見不到一滴吧!那期待有魔砲級數戰鬥的人是否要哭了?

既然是運動會,即使有砲跑出來,反正不會死人,也很難想像如何看得投入了。但看這部的武器和魔法陣也有下過苦功,如果只是令畫面看起來奪目的話,也未免太可惜了。如果OP沒詐騙,那就真的只是貓狗之戰(官網所見則還有兔),沒有黑幕,也沒有像Boss的動物(?),即使敵人是貓陣營,也沒有Boss氣勢啊…

運動會不代表會難看,那貨真價實(?)的「大運動會」當年看得挺爽,如果能有這種質素,個人沒有意見,不過黑化什麼的大概不用期待,也不太想有這種東西出現,一套粉圓已足夠了。



好了說回這話,一開始シンク的颯爽跳樓登場絕對是故意的!!宮野還要直接用上銀河美少年的聲音演這位異世界勇者,算是度身訂造的角色嗎?XD

公主這算是什麼召喚勇者啊!?根本是直接拐帶了吧!跳樓時沒被狗一刀刺下去,嘖…嘛,總之怎樣看也完全沒問過シンク的意見就直接抓去異世界,要不是シンク的接受能力高得嚇人(嘛,當年做銀河美少年也是如此),找誰會答應拐自己的人的請求啊!!?所以才覺得這展開真的很兒童向,又是那種說明一下就答應當勇者的開始,難怪虛淵在那邊把這種設定婊得要死了XD

嘛,總之第一話只是一些人物和世界觀的介紹要看シンク表演要到次回。總覺得既然シンク被狗國召喚了,而且強調人間即將是假期,シンク失蹤一段時間也不會有人在意,那搞不好貓國會把那位幼馴染召來當魔法少女吧XD!

劇情上沒什麼特別要說了,說說別的吧!因為跟魔砲是同班底的,所以角色的既視感好強,特別是那鮮艷的髮色…說到魔砲的人設個人並沒什麼愛,其實除了某位外一個也沒萌上,所以這部第一眼看上去也沒哪位覺得特別萌,要日後看看怎樣刻劃角色的性格吧!不過人設合眼緣與否其實沒所謂,多看幾次就會習慣,但都築大人,您老人家硬是要把國家和名字取得那麼複雜嗎?!!好X難記啊啊啊啊啊!!(抱頭)

最後說到這部的標題,到底是單純的狗日還是內在的意思(請自行孤狗),那就敬請期待了~www

這話就說到這兒吧!很好奇這運動會會弄出怎樣的12話,所以會看下去。至於寫不寫啊…嘛…要是名字好記一點,現在就立即可決定寫下去…現在先讓人家考慮一下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