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最終話很強,所以特地開一篇,免得全擠在總感,又弄出一篇長文。

因為一直沒寫這部,記不下角色的原名,所以這篇用字幕組的譯名w(也因為一直沒寫,有點不知從何入手寫才是XD)

圖文加起來有點佔版面,所以收起來,以下繼續閱讀。


這孔雀王須方真是看多少次也充滿喜感www

話說不記得哪裡看到,好像說這部的表主角是拓人,裡主角是須方,但結果最終話不連回想片段,須方的對白好像連五句也沒有都算了,等了24集終於能在最終話馴化,結果一馴化就被頭哥海德控制了大半話,這是什麼裡主角啊XDD!!?(還沒看到須方擺Post大喊「颯爽登場」啊!!)


委員長還未控制大局就說一大堆「我贏了!」的對白,不停在須方身上插旗…

結果到最後只是個淚目的角色,無論是這次的行動還是戀愛的人生,都輸得一敗塗地…


人妻的動作帥氣度滿分,發言卻腦殘到爆點,害人家不禁噴了。憑什麼覺得海德還會聽命什麼(ゝω・)綺羅星☆約章啊!?XDDD

結果…


這張必須要貼。

海德你這句遲了24話才說啊!!!(笑翻)


總覺得這戰鬥服(?)在DVD/BD時會有修正…

之後拓人以一敵N的戰鬥很不錯,尤其是之前24話覺得(ゝω・)綺羅星☆一直像不用錢的將那麼多Cybody送給拓人炸,原來都是留待最終話用來反炸拓人的!

這時插入了魚妹妹的戰鬥曲,好懷念啊~!可惜魚妹妹真是一走之後就沒再回來,總覺得最終話要是能四位巫女齊集來個大合唱就超棒了~!(啊,沒大合唱也不要緊的,只是覺得巫女既然在這部是重點之一,最終話露個臉感覺會很棒而已~)


最後竟然是西蒙妮點化眾人,微妙…


不愧是一直帥到最後的人妻啊!!!我愛你!!!!

(ゝω・)綺羅星☆!!


(好吧,換一下人,不老是貼人妻好了…)

換上和子的戰鬥曲,(ゝω・)綺羅星☆眾人終於倒戈(?),一開始已覺得(ゝω・)綺羅星☆不會當反派當到最後,因為角色們怎樣看都不是壞人嘛!等到最終話,終於看到(ゝω・)綺羅星☆眾人不但全站在拓人這邊,而且一起化身彩虹戰隊共戰,比起之後拓人主角威能全開的戰鬥,這段看得更燃啊!!

…但乘著一股熱血衝向王之柱便被當場瞬殺…囧…雖然是預想中的結果,但被瞬殺的速度實在太快,結果反而有點想笑。不得不認同海德,光靠一股熱血並不是無敵的(主角除外)…


所以還是換回主角上場吧XD!

因為主角威能(怎樣看都是主角威能,明明就跟(ゝω・)綺羅星☆眾人一樣憑熱血衝向王之柱而已…),拓人成功再送海德一記老爸修正拳!雖然開口閉口主角威能,但看到這幕還是爽死了!其實之前海德借問路來認子結果換來修正拳的部分可以略去,留待現在被狠狠吃一記,效果可能更棒!因為上次是完全沒說明為何拓人一眼就認出海德是老爸,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一直很想揍老爸便揍下去,沒什麼衝擊力。

而這一次因為海德同樣是雙刀流,已可成為拓人知道此人是老爸的原因(請不要忘記只要有面具,誰也不會認出誰這設定)。而海德這份野心,也可令拓人的老爸修正拳更有令人拍手叫好的效果,可惜的是這已是第二次,力量被削弱了。


(ゝω・)綺羅星☆果然是世上最Nice的社團活動,這傢伙害人不淺,從Cybody脫出後就該去圍毆他了吧!!竟然就這樣放過他…


人生的輸家只能乾著哭,眼巴巴看著愛人自爆,愛人喜歡的又不是自己…

所以之後和子的雙翼發言真叫人超不爽,什麼「同時喜歡兩個男生很痛苦」啊!!人家只喜歡一個卻落得如此下場,而且神視點的觀眾也知道兩個男生同時喜歡他,你這算上什麼痛苦了!?(吼)


守護了一整話的和子封印,因為須方的自爆,拓人跟和子決定以第五階段的能力救回須方。

青春就是不顧後果,拿全人類和地球的存亡作賭注啊!!青春不愧是這部的中心,稍微成熟的也會像其他人般跟須方送別(?),只有這兩位如此不顧一切,不理後果,而這份莽撞、想做就做的心情,就是青春了啊!!

青春就是那麼蠢的了,所以不用去批判兩位的行動對與錯。理性來說,錯到爆點;感性來說,自己負責後果,那就隨便做吧!


這時用了ED1作BGM感覺也十分不錯~

和子那些「啊呵呵我開了雙翼,我是人生贏家」的旁白就算了,畫面真是完全不省錢,燃得不行,一洗之前N話那些外掛全開的脫力戰鬥陰霾,雖然都是主角威能,但畫面太華麗,足夠搭救有餘了!


其實大概只有和子自己覺得自己贏了,因為結果是腐結局。(絕對無誤)

最後還是破壞氣氛的孔雀王…(噗)

怎樣回到地面之類的問題就別管啦!總有辦法的啦…大概。


就是這樣。

要是之前也像這最終話般給力就好了,這最終話真的很厲害,除了有燃有熱血外,該收的伏筆也收了,雖然應該有未解的謎,但至少沒想到有什麼大問題未解決,頁多只是一些背景、設定問題沒有解決,但個人覺得這些對劇情的影響很少,所以把檯面上的問題都解決了,已算是不錯的收尾了。

真是一個結局真的能救回一部作品,尤其是之前滿擔心這話能否把劇情趕完,結果這話看來並沒有很趕戲的感覺呢!可惜的是少了後日談部分,如果能在ED時稍微補一下就更完美了,還是說那留待特典??

關於這部的全感想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