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老是寫這部XD


話說是為了配合四月新番出台,所以才11話便換OP和ED??

之前官網已發表了OP和ED的主唱,看到是ON/OFF就知道會跟OP1的惡搞風不同,歌是不錯,但突然變得那麼正常反而很不習慣…而且感覺跟畫面有點違和呢…

另外個人嚴重懷疑高本監督對ヒルダ一點愛也沒有,身為女主角(大概吧…),整個OPヒルダ出現的畫面不到兩秒,連葵姐的手下都要比她多,最後的大合照連影也沒有…


相對之下,看完ED好像突然明白為何ヒルダ會沒影了,原來全跑到ED來~XD

雖然ED的ヒルダ形象一整個地崩壞,但看見這位小姐後(咦?這原來是葵姐嗎?),便覺得梅津對ヒルダ非常的好、真的很好、好得不得了…(拭淚)


這篇的標題好像跟內文沒有關係,所以說一點吧…魔界/澳門梗真是玩不厭啊XD!還有那米飯歌好洗腦,姫川和神崎最後竟然搞出BL結局才是這話的最大笑點(你弄錯了)。

還有炸的食物涼了還好吃嗎…?

就是這樣,對了!東條到現在還沒出場,而且聽說這話好像是原創的,越來越覺得這部是萬年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