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想中好看,但不合口味的一部。


最終話之後跑了不少blog看別人的後感,發現很多人對這部也有很不錯評價。但在個人而言不覺得這部有大家說得那麼神,印象中這部沒一個笑點能刺中笑穴,人物的心理描寫又覺得不足夠,只是部可以用來打發時間的作品而已。但當人人也說好的時候,就會開始懷疑是否自己不正常了…(汗)

嘛,歸究原因,應該是onpu-chan太認真看待這部了,說實在這部是應該放空腦袋去看、吐槽就輸了的一部,偏偏這部的笑點不對電波,唯有專注在認真的劇情上,結果就會囧掉。笑點這東西,真的很主觀嘛!

不過,看回第一話時的後感,就知道onpu-chan一開始是覺得這部無聊的,但一直看下去,表現的確比預想中好很多,它認真的劇情還真會認真,只是不夠深入而已,而且沒想到這部的血完全不省錢,不時就血花四濺呀肢解呀什麼的,京子那一話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呢!

原本以為這只是部後宮作,事實上的確是後宮一籮,但所幸的是歩並不討厭,他的後宮可是用血肉換回來的啊~~(無誤)!最討厭那種用三米力場收後宮、收了還露出一副不自知的蠢樣,真不明白為何很多後宮作的男主角就不能像歩那麼討好,可以看出他對眾女角是有關心的,也會明白眾女角為何對他死心塌地(咦?)。

至於幾位女角,總覺得有點浪費,因為描寫不怎麼足夠,特別是ユー。ユー應該是正室吧!但最後幾話在ユー不想分開卻不能不分開的心情上,可以再給力一點。セラ除了歐派外沒什麼亮點,她的毒舌其實可以更不留餘地,決定違反命令的部分也太急促了。友紀因為規條入宮,不過明顯後來規條什麼的只是藉口而已吧!愛是一切就把那次的事件解決,說實在其實onpu-chan是笑了的…除了老梗得不行外,也不知你們有多愛啊XD!


所以,眾女角中個人對ハルナ較有愛,因為太單純所以不用多少心理描寫(這是貶的吧!?)。原本以為ハルナ只是個吵死了的任性死小孩,但意外地ハルナ雖然是這副德性,但不討厭。記憶中有一話ハルナ開玩笑的不停叫歩去死,結果被ユー賞了一巴掌,之後ハルナ竟然不是繼續耍任性,而是好好反省,這一點令個人對ハルナ加分很大。之後因為友紀出現而好好面對對歩的感情、還有最後時把歩喚醒的部分,也令人覺得ハルナ是當中最立體的角色。

其他的啊…大先生好萌~w(喂)

劇情方面個人較偏愛前半部,則是以京子作中期boss的部分。京子這boss真是超強,一般的反派角色,總是要塞一堆理由去令這反派當上反派是有原因的,尤其是這種萌萌的反派,更多處理方式是讓人同情起來。但京子這反派卻簡單得不行,就是透過殺人讓自己變強,什麼手段沒有所謂。所以整場戰鬥就真的是集中火力在戰鬥,沒有多餘的嘴炮(因為不管用),而到最後全壞的京子還有超獵奇的畫面,真是讓人看得超爽。

反而後半部對夜之王的,便少了這份震撼,要顧及夜之王想死的感受,但這部在心理描寫上真的好弱(汗),雖然畫面同樣獵奇,但衝擊力不及上一次了。其實,到最後也不是太理解ユー為何願意改變主意殺掉他的…

不得不說,歩的魔裝少女打扮真的每次看也噁心得不行…還要露出小褲褲,這才是噁心中的噁心…(嘔)

最後是OP和ED,OP畫面個人很喜歡,有點神秘又有點燃,歌曲也不錯,不過野水伊織的聲音萌萌的,好像有點不配合,嘛,這只是小問題。ED則請恕onpu-chan不懂欣賞…(汗)聲優方面除了友紀總覺得不是太自然外,其他的問題不大(日笠陽子已經跟黑長髮角色同化了XD),每話的妄想ユー總叫人驚喜,倒是本體的月宮みどり每話就只是配喝茶聲和呼吸聲,不知有沒有錢收的呢XD?唯一開過聲的一話,聲音比想像的輕飄飄呢…

差不多了,最後一話那卷卷髮的應該是伏筆吧!好像說有沒有二期要看DVD/BD銷量,那既然大家那麼喜歡,就祝願銷情暢旺吧www個人的話有二期也會繼續看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