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紀遺下的欠債…(炸)



在這一月番陸續結束的時候,先補回這篇舊文吧啊哈哈~

第一部分是ひとは見偶像回,小孩子也有能力買這種寫真啊XD!ひとは的練習握手方式也有笑到~

髮型稍稍改變了的ひとは好可愛~w,能潛進粉紅的桌下,應該是靠那薄弱的存在感吧!矢部老師怎樣看都是因為粉紅的歐派才買寫真的!!不過終於跟ひとは解開關於正經戰隊的誤會真是太好了!這梗可是由上季玩到現在了~

粉紅真不愧是職員偶像!!



第二部分(又)是運動會,一向以來靠ふたば的cosplay來接力,這六年三班級太強了!!

被鄰班取笑而決定用實力不再cosplay,結果這班的實力也是一整個的神,能將原本的缺點全變成爆炸力,ひとは和千葉真是一流的策士!

結果三班終於拿下冠軍,杉崎的奮鬥好百合啊~XD!杉崎的表情真是超可愛~!

最後以矢部老師(又)落得變態之名結束,不過愛歐派的校長沒資格說人家變態啦XDD!


第三部分是蕃薯大叔回,十七歲的梗真是百玩不厭~!

ひとは真是個可怕的小孩,久經戰鬥(?)的大叔,即使最後贏了,實際上也是慘敗,才不信ひとは一開始的目的那麼單純啦XD!倒是母豬みつば真是成事不足,不過那天真的眼神倒真能騙人就是了~

結論是這街道十分可怕,蕃薯大叔以後還是別來吧XD!


第四部分因為是最後了,所以跟一期一樣,都是以溫情主打,這丸井家的人到底經歷了什麼重創(?),才會全家變了另一個樣子啊XD!

老爸覺得過去的溫馨時光已一去不復返,但最後原來只是大家變成了傲嬌而已(這啥?),最後以溫馨畫面作結,連ED後的贊助也沒把老爸當成變態抓去,可喜可賀~!



===========================================
終感時間:

比一期出色得多,如果一期是這種質素,相信不會只有現在的人氣,畢竟以一期的頭幾話而言,實在會讓人覺得這部是重口味,把觀眾都嚇跑呢!

二期最出色的地方是笑點的掌握,沒了一期那排山倒海的黃色笑話,也沒了來來去去都用誤會梗,不管這是原作還是動畫的問題,也顯然是汲取了前期的經驗再改善,這點十分值得一顱。而取而代之的是,二期主要是突出了人物的性格來製造笑點,這部的角色們本身的個性就已經是笑點,把握著這點再擴充,變態的更變態、地味的更地味、純情的更純情、傲嬌的更傲嬌…加上角色間的互動,一季以來也看得十分愉快。

說到汲取經驗這點,一期成功的地方,也在二期看到進化版,除了人物性格外,還有那好玩到爆的古典音樂ED,一期的天鵝湖已令人驚喜,二期繼續玩這點,這次的鐵達尼梗真叫人一再回味呢!

至於聲優方面,有了一期的經驗,聲優也更加投入了,必須要說的是彩陽醬你的聲音真是超刺耳啊XD(褒的意味)!另外同學們比一期也更有存在感了,當然最意外的還是一眾變態家長,特別是佐藤和千葉,都是母子同聲呢XD!

最後是OP和ED,OP個人是偏愛一期的,不過二期的歌詞真的很小學生,而且那牧童笛很有個性XD!ED則較愛二期的,尤其是前奏的部分~

要說對二期的不滿嘛……不就是只有八話了嘛!這算什麼啊~XD!

啊,那就差不多了,整體上跟一期一樣,還是部有笑就好的作品。不同的是二期表演真的比一期好上不少,那就期待之後的三期有更佳表演了~~啊,其實能維持二期的質素就已經合格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