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這話…真的想多截點圖,但節奏實在很慢,中間又有一大段觀眾已看過的回憶片段混時間,真是無能為力了…

ノワール很帥的登場後,才不管什麼カベルネ,只是想找回ロダ,所以直接就用槍指著首都的兩位,然後再次證實製作群真的很討厭ラグ,再次將ラグ塑造成窩囊廢般,什麼人也得保護,不想ノワール傷人這點沒錯是他的個性,問題是別老是用這種天真到爆的方式啦!!結果成事不足,カベルネ抵至,首都的兩位趁亂逃去,ラグ幾乎摔死,ノワール出手相救結果也一拼被拖到山下…

跟シルベット的堅強不同,ラグ還是一心想要找回ノワール作為ゴーシュ的心,其實有堅持也是沒問題,但總覺得製作群不太肯花筆墨在ラグ身上,結果ラグ來來去去都只有「我要找回ゴーシュ的心」這對白…(汗)這次ノワール親自向ラグ開槍,讓ラグ看看自己的心(ノワール這季老是被ラグ開槍,終於報仇了XD),結果顯示在大銀幕的,就只有ノワール的回憶,完全沒有ゴーシュ的部分,清楚地說明了ゴーシュ的心已經找不回………

………原理上是這樣,但卻跑出了ゴーシュ在曉時最後的回憶這算啥啊=口=||||!?那即是說結果ゴーシュ的心還是殘存嗎?!這根本是叫ラグ請繼續每話也喊一次「我要找回ゴーシュ的心」吧…ゴーシュ在曉的最後遇上了ラグ的母親,並死(?)在她的懷抱中。ラグ的母親說到自己是有方法阻止ゴーシュ的心被奪去(只是無能為力而已),到底曉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真是這部最大的疑團呢!

不過ノワール堅持自己沒有這段回憶,而這時也不是探討這回憶的時候,所以雖然目的不同,但當前的目標一致,ノワール也要和信蜂們合戰了,不過看見ラグ一副我心不死的模樣,真的讓人覺得窩囊多過堅持啊…(嘆)

次回,攻到中央的カベル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