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補完~



這話主要分兩部分,前半是ノワール找武器。懂得去麵包店大概是因為ゴーシュ的記憶吧!不過ノワール也太囂張啦XD!不付錢還這種態度XD

ノワール從麵包店出來時遇上シルベット,比起終日哭鬧大喊「ゴーシュュュュュュ~!!」的ラグ,シルベット面對昔日的哥哥也較冷靜。雖然心中明白眼前的人不再是哥哥ゴーシュ,但自己是ゴーシュ妹妹這件事,對シルベット而言並沒改變過,只要哥哥想回家,就一定會在家裡等待著;哥哥要出門了,也會溫柔的說聲「一路走好」,シルベット比ラグ真是成熟多了www

雖然心中是明白,但感情上始終沒法接受,シルベット在ノワール離開後,終於忍不住痛哭起來。面對這樣的シルベット,相信ノワール即使沒了ゴーシュ的心,那擁抱也包含著自身對シルベット的疼惜吧!

話說守門的雙子不在的話,兩地的人豈不是能自由出入了??另外館長去的地方似乎是北方?



回到攻打カベルネ的三小鬼那邊,ラグ的感覺還是很磨蹭,好了好了知道你是要找回ゴーシュ的心了,不用經常掛在口邊的…而且之前明明帥氣地說過不是要找回ゴーシュ的心,而是要消滅ノワール的存在,結果現在又變回原來的目的了啊…|||

首都來的カリブス出現阻礙三小鬼,因為早就看穿了三人的行動,所以誘使了別的鎧蟲來破壞三人的計劃。カリブス跟Reverse一樣,也有著自己對政府的不滿,其實這位看起來不怎麼壞嘛!多次可以把ラグ秒掉的機會也白白錯過,不是未開槍就老馬便是射偏,實在令人認為他經常以槍相向純粹是嚇唬,根本就沒意思要殺人XD!

所以這次用槍指著ラグ,大概目的也只是讓ラグ聽聽自己說在首都的見聞。不記得ラグ之前有沒有從犯規銀幕或別人口中知道關於人工太陽的事了,總之這兒就是得知人工太陽以吞噬「心」來運作,信蜂的工作也就是將「心」奉獻給人工太陽(應該是指將「心」傳遞給人工太陽的意思?),ノワール也就是這樣失去了心。那麼カリブス本人又有沒有失去「心」?

蜂巢那邊,什麼!?博士和整個研究所也是黑幕!?這發展…真意外啊…不過如何自圓其說,倒令人期待XD

最後為了讓ノワール颯爽登場,直接就讓三小鬼陷入苦戰了,好馬虎啊XD!

次回,ゴーシュ在首都發生的事…今天先補到這吧…(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