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onpu-chan只是落後了三話而已嘛~(炸)



好了好了現在開始補啦~~先來21話,Reverse頭目ロレンス染黑回(?)。

這話主要是在Reverse那邊的陰謀,所以大半話時間也把ラグ鬼隱等人了,不過信蜂那邊只派三個小鬼去對付カベルネ,到底是你們太小看它,還是存心不把它打下來啊XD!(順帶一提,原作是幾乎整個蜂巢全出動了,不過這是別話了w)

擁有ゴーシュ的記憶,但只有作為ノワール的心,所以當下的ノワール在看過一大堆「無法成為精靈的人」的失敗品後,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就是拯救他們,不會後悔回到Reverse。ロダ的身體似乎出了異樣,是後遺症?

在ロダ病倒的時候,ロレンス卻把ノワール支去幹別的任務,就是去迎接兩位守門人。話說onpu-chan都忘了雙子守門人就是閃瞬之日時、那三胞胎倖存下來的兩位這個設定了啊哈哈~~(……)居然被這點吃驚到真是有夠蠢XD。

那麼,館長結果還是有黑幕的?



ロレンス要ノワール去接人,結果ノワール從二人口中得知了ロレンス想利用「無法成為精靈的人」那被增幅了的心去吸引カベルネ,原理就像當日利用修道院的死士般。這兒完全看不通ロレンス的計劃是什麼啊!雖然可理解成ロレンス想趁ノワール不在,把包括ロダ在內的「無法成為精靈的人」送去中央;但既然ノワール一定不會支持這行動,為何要派他去接人,結果令他知道這件事啊=口=|||!?因為只要送走「無法成為精靈的人」後,ノワール知道與否已經不重要了??

作為ノワール的心最想做的就是保護「無法成為精靈的人」,得知ロレンス想要他們壯烈犧牲後,ノワール立即找ロレンス算帳,難得看到有感情的ノワール啊XD!不過當日修道院也是這個作法,比起「無法成為精靈的人」(還是ロダ一個而已?XD),ノワール倒完全不看重人命呢…

ロレンス直認了自己的野心,那樣子的奸笑真是把長久以來的形象全毀掉呢…原本Reverse的感覺是要推翻腐敗政府的革命形象嘛(只是革命是需要流血那樣子~)!這樣子一笑就什麼都沒了…而且同樣的對白數分鐘前雙子已經說了啦!不用又重複說一次吧!真是嫌這部的節奏還不夠慢,還要把對白再說一次…||||

意見不合,ロレンス向ノワール開槍,最後ノワール躲開逃走了,不過要送走的都已經送走,接下來就只是實現野心的時候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