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川翼育成為戰場原的血淚史。(無誤)

以下字多,收起來~


番外:魔法少女ほむら☆マギカ(咦?)

一整話都是ほむら的回合,結果如很多人所料,不止是未來人,而且loop了至少四次(相信這話的幾次loop只是精選…),雖然loop的劇情不是第一次看,但這次一直看著ほむら如何由當日的廢怯演化成今日的冷漠,無論劇情還是內心變化也十分細緻,劇情即使在預想中也完全沒關係了!因為看的是表演手法嘛!這一話真可說是神回呢!



首先是第一輪,就如今日的廢怯まどか一樣,ほむら只是個懦弱的病氣少女,雖然是這樣的自己,卻仍然被元氣的まどか所接受和鼓勵。但一想到自己一整個無能,最後因為自卑感而墮入魔女迷宮,幸得到已是魔法少女的まどか和マミ學姐拯救。原來一、兩話內まどか就會變身是指在ほむら的過去中啊=口=|||!還有マミ學姐專用的戰鬥bgm響起時真是一整個的鳥肌啊!!真是令人懷念呢!二人的組合也相當不錯www

まどか的正義宣言跟今日的さやか如出一轍呢…(大汗)也許這一輪的まどか還真以蛋糕作了願望,再加上有成熟的マミ學姐在,才沒有魔女化吧…大概。但好景不常(?),面對魔女之夜,マミ學姐率先戰死沙場,看見マミ學姐又掛掉時,對不起onpu-chan不爭氣地笑了…

最後まどか沒有魔女化,也就是說不敵了?而這時只要有需要便會出現的Q比向ほむら提出契約。到底Q比是營業額不達標結果簽下了最麻煩的合約,還是有更長遠的打算,大概要看之後的劇情了。總之,為了讓まどか活過來,ほむら開始進入無限loop了…

「我想要將和鹿目同學的相遇重新來過,不是被她所保護的我,而是想要成為保護她的我。」(嚴格來說這是兩個願望吧!Q比為業績連細節都不管了XD)



於是,第二輪由ほむら遇上まどか之前的一星期重新來過。

這時仍然是天真瀾漫的ほむら,在マミ學姐的指導下開始魔法少女的修練,感覺這一輪的ほむら特別可愛和陽光,因為上一輪是自卑過頭的樣子,這一輪有了變強一點的決心,加上能和まどか還有マミ學姐共戰,感覺好像魔法少女隊呢XD!ほむら這一輪的表情也特別豐富www

ほむら果然是變了身的普通少女,除了時間停止外一無事處(無誤),マミ學姐建議ほむら加強武裝,從此ほむら踏上她的軍火之路…(不要吐槽魔女為何會敗在炸彈之下啦XD)

三人共戰的部分真是超讚!這大概就是原本大家所憧憬的魔法少女的樣子吧XD!

好景又不常,結果面對魔女之夜還是不敵,マミ學姐應該更早一步掛掉吧(連交代都沒有了,マミ學姐在這部的功能大概只有便當…)…而ほむら也得悉魔法少女=魔女一事,結果雖然打敗魔女之夜了,卻換來まどか變成魔女的下場…

由於ほむら無法實現「保護まどか」這個願望,契約不成立,再loop。那麼一說,即使ほむら沒這樣的打算,時間也會因此重來的?



第三輪可說是最悲壯的一輪了…

這一輪さやか和杏子也登場了。上兩輪沒有明顯跡象まどか和さやか是友好關係,那就是說,只要まどか跟さやか友好,さやか就會無可避免的成為魔法少女;而只要さやか成了魔法少女,就會有遠道來殺人(和百合)的杏子。啊,結果問題的徵結原來在さやか身上…

由於時間關係,這一輪簡單快樂就表演出さやか的中二,也簡單快樂的讓さやか魔女化,話說這一輪的さやか不是真的把仁美宰了吧…(看向使魔形態)。題外話,漫畫證實了仁美和上条君是兩情相悅,不是什麼激將法,難怪さやか要宰人了…

ほむら立即就向眾人說出Q比的陰謀,可是無人相信。而這一輪ほむら由自製炸彈昇華至直接偷軍火了…高中生做這種事沒問題嗎…?

直至親眼看到さやか魔女化,大家才相信ほむら所說的事實。但立即就令マミ學姐暴走了,先向杏子開火,打算把全部人宰掉再自殺,以阻止眾人成為魔女。壞掉的マミ學姐讓人很意外呢!原來除了便當マミ學姐還有別的作為(炸)!不過細心一想,マミ學姐壞掉也不無道理。第三話マミ學姐就表現出其實並不堅強這一點,當日為了活命而當上魔法少女,就知道マミ學姐多麼渴望生存,現在卻知道原來這生存需要的代價。再加上マミ學姐渴望同伴,但原來終有一天要手刃同伴時(也有可能是像這一輪般,自己一手引導大家成為魔法少女),本來就很脆弱的マミ學姐最終暴走了…

這樣一來,也明白這現在的一輪為何ほむら會找杏子結盟了。さやか只是個中二,毫無戰鬥力。而看著さやか魔女化,マミ學姐瞬間壞掉,完全不可靠。まどか當然是沒可能的了。那就只剩下看著さやか變成魔女也很冷靜的杏子了,無論實力和心理質素,也是這群人之中最可靠的,這也是ほむら的統計吧!

從沒好景過也就沒不常了,這次的魔女之夜只剩ほむら和まどか共戰,在二人的快將變成魔女之前,まどか用了疑似是さやか遺下的悲嘆之種替ほむら淨化,百合真美好呢…(遠目)。まどか不想變成魔女,要求ほむら把自己殺死,最後ほむら忍痛圓了まどか的心願,時間重來。



明白魔法少女隊只是烏合之眾,第四輪ほむら決定不再依靠任何人,以一人之力應付所有魔女,首先就是用靈魂寶石強化驅殼,由弱氣變成帥氣了!(撥頭髮的愛好也由此開始XD)

まどか說過自己是在ほむら入學第一天前的一星期成為魔法少女的,所以這次ほむら不等這一星期,直接就跑去まどか家把Q比宰掉,開始跟蹤狂式生活以阻止まどか簽約,也懶得理其他人怎樣了,魔女之夜有緣見到就見到,在此之前就掛了也只是跟自己無關的事,別把まどか拖下水就好,好寂寞的ほむら啊…所以說看過的死人多到不願數,就是不停看這四位便當吧…

就像這一輪般,終於在魔女之夜前也阻止了まどか簽約,然後接上了第一話的序幕,結果以ほむら一人之力不敵魔女之夜。漫畫一早捏了ほむら是想阻止的,反而少了點味道,這兒ほむら那大叫「不要~~~」真是聽得人心也酸了…

最後まどか簽約了並把魔女之夜秒殺,跟之前打個半死還是掛掉了完全兩回事,到了現在Q比更說まどか的力量不知為什麼強得恐怖,相信也是跟ほむら的無限loop有關吧!所以說一開始Q比找了ほむら簽約,搞不好真的是為了今天…

「接下來就是你們人類的事情了!」不愧是惡質營業員!完全沒有售後服務啊!!留下十天內會毀滅地球的魔女まどか就跑掉了XD!不過這次的ほむら,是以自己的意志回到過去吧…


最後來到現在的一輪,也就是1至9話的情節。情況跟上一輪有點像,但這下的まどか是對魔法少女的事有所認知的了,而且上一輪遺下的伏筆是,到底當時まどか許了什麼願望?而這一輪的Q比發現到ほむら的背景,如果沒有為了讓まどか成為神級魔女這陰謀,應該會做什麼阻止ほむら繼續無止境loop下去吧!

接著播放的OP,看完才知原來是ほむら的心聲呢…這樣子的loop,為的就只是保護所珍視的まどか,ほむら的愛好偉大呢…

次回,所謂「最後的路標」,又一個讓人替ほむら擔心的標題了…結局是ほむら再loop的話絕對會讓人翻桌,搞不好換成まどか去loop?

嘛,預想不能,那就繼續看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