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話好像就只看到這畫面……



結果花了兩星期眼睛才治好過來…(誤)

等了這麼久,終於都等到告白這一回,真是甜到心中~www!不過在此之前,真不得不說龍果然是翔太的摯友!一直默默支持著這兩隻,即使沒打算插手,也細心的聽著翔太的剖白。而且也很清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所以直接就告訴了爽子翔太在課室。可是龍也太天然了~!真的完全不會說謊啊!要是那時把城轟走的話,就不會有之後那欠打的場面了XD!

爽子真的很不擅辭令,又或者說爽子真的好緊張,身子一直在顫抖,把話都斷成一截截的。不過翔太只要是爽子的剖白,管它只有片言隻語也會好好的聽啦~!

爽子的「對不起」變成「謝謝」真的很感人,翔太的用心從來只是出於本意,並沒有為他帶來困擾,只是爽子一直如此認為而已,所以這下爽子也用「謝謝」回應了翔太。之後的「喜歡你」連發真是直擊心臟啊!!翔太你終於等到了!!都快要替鬱了那麼久的翔太哭了XD!!雖然總覺得表白這回事男生主動好像帥一點,但因為翔太之前已經說了,只是給爽子誤會了,而且這兩隻的處境,是必須由爽子做主動,衝開那長存爽子心中的自卑感,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啊~!所以這刻完全沒有「你居然要女生做主動」的罵人念頭呢!

看翔太感動到一塌糊塗了XD!立即就開門把爽子拉入課室,這次因為截圖再看一次,就覺得那畫面其實很有腦補的空間(炸),不過第一次看時被氣氛感染得完全沒想到那回事去呢!爽子很努力的去打破隔閡(門口),但始終還是害羞得只打開了一點點,所以剩下的由翔太去打開唷~!真是個可愛的好男人!(?)



害羞到極點的爽子也超可愛!這話爽子的作畫真是超入力!頭髮也畫得好仔細呢!

翔太自稱佔有慾極強,所以立即就把爽子抱進懷裡,事後也覺得自己把爽子嚇壞了吧XD!沒關係啦!這是本能反應啦!噢…真是浪漫得螢幕一整個刷白了…(墨鏡)

可是當翔太只是在認真看爽子的臉、一句回應都沒說過的時候,城就在亂入了我囧……給我去死一萬次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真是活該你連一張像樣的臉蛋都沒有!!不然會更欠揍!(例:三浦)

結果在城的亂入下,浪漫的氣氛一整個飛掉了,雖然那刻要是翔太真的Kiss下去的話,爽子會當場死掉吧XD!因為翔太還沒有回應,而爽子也一直認定翔太另有喜歡的人,只是自己很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遞給他而已。現在至少翔太知道了爽子的「喜歡」跟他的「喜歡」是一樣的(都這樣了還可以誤會的話,onpu-chan會決心斷掉這部的= =),事情就好辦得多了!

現在爽子一整個陷入混沌,很期待爽子知道翔太喜歡的人就是自己的反應啊!!痞老師這次的確是做了很帥的事,不過每次也自己把自己的帥破壞掉啊XD!

期待著與心愛的人再見面,期待著對方的回應,明天變得很令人期待,啊,好青春啊…(閃閃發亮)

次回,是手拖手啊!!墨鏡什麼的還是省回好了,反正都是爆掉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