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寫寫這番外…


(噗哧~)

一整話大概是後日談性質,幾乎有登過場過的角色都有露個臉,幽平的感覺跟平日相差很遠呢!演技真是恐怖的東西…


這幕超噴笑XDD!看見美香發表對誠二的「愛的宣言」時,氣得直接就把水倒進電視機裡,真是愛到不行啊XD!嘛,反正那是臨也的電視機,沒差~


只要看到正臣出現就會好高興~!雖然私奔去了,還是那麼關心池袋的事嘛!


臨也還是那麼欠揍啊XD!真令人懷念~!臨走前還特地來找静雄的碴,静雄也乖乖的中了臨也下懷,套用狩沢的淑女說法,真是很愛對方啊~~(咦?)

這打鬥真是超有動感,不過静雄就算了,臨也你也不是人類對吧!!一跳就是幾層樓的高度、藏了一大堆小刀在身、還能一發便把燈柱呀招牌呀都毀掉,這根本不是人類的打鬥了啦XD!(兩位幾乎要把池袋拆了XD)


臨也的兩個雙胞胎妹妹這話也有不少戲份,不愧是跟老哥臨也同一條腸出來,這二人的不正常跟臨也有得拼啊!不過這話二人跟臨也完全沒交流就是了。跟一直守護默默雙方的静雄和幽平兩兄弟相比,臨也跟兩個妹妹的關係…可稱作扭曲吧…大概XD

所以說,這話的標題雖然是「天下泰(太)平」,根本一點也不太平嘛XD!!嘛,反正池袋毀了,大家還是會愛著這地方啦XD!

最後那位是青葉就好玩了www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