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段時間真是太忙了…OTL



先補回上一話,不過因為過了很久,盡量(?)長話短說好了。感覺上似乎漸漸有了進展的一話,小胡桃的出現真是太GJ了!!聽到翔太以為自己被爽子甩了,還自覺自己對爽子造成了困擾,立即就去找爽子晦氣(?),真是敢作敢為又直率的胡桃呢!

胡桃不喜歡爽子,也不討厭爽子,這次找爽子,與其說是幫助爽子、引導爽子去想自己的問題,更重要是為了翔太吧!喜歡著翔太的胡桃,不忍心看到翔太被這個女人弄得又無奈又自責,更不服氣自己居然輸給這個又自卑又沒勇氣的傢伙。胡桃捏著爽子的臉時,還以為胡桃其實是想給爽子一巴掌呢!

胡桃有為這段感情努力過,以前會用盡方法趕走翔太身邊的害蟲,到了最後也向翔太坦白了自己的感情,把自己的感情無誤地傳遞給翔太,所以即使被拒絕了,也無愧於心。看見爽子什麼努力也沒作過,只是一味的認為翔太對自己好是因為想幫助自己而已,明知自己是喜歡他的也不敢表白,最後把翔太的感情當成是好意(即翔太所理解的困擾)。不服氣的胡桃最後留下了「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便離開了。

不同於あやね和千鶴,胡桃對爽子的教訓不會留情(看千鶴上話只是直率說出自己心中話就那麼內疚了XD),但正因如此,對爽子才是最直接的當頭棒喝,是另一種的幫助呢!小胡桃果然是好孩子w



痞老師以為翔太上上話衝出去是趕著甩爽子,但這話翔太卻說被甩的是自己,便聯想到當中的關係了。痞老師其實也說出了翔太的問題所在,就是對爽子不夠了解,要是這樣下去,不如放棄好了(原來標題是這個意思,嚇壞人了…)。另一方面,爽子也明白到言語的重要性這樣子~

這三浦真的讓人很想揍下去啊!!唯恐天下不亂啊!!好死不死翔太還路過了,結果再一次(?)聽到爽子否定對翔太的感情,果然這段感情中,翔太比爽子值得同情太多了……連龍也說爽子說話表意不清(由你來說真的沒什麼說服力啊XD),真是慘不忍睹呢…

あやね和千鶴想把三浦揍死時遇上買梅汁(XD)的胡桃,胡桃也不否認自己把爽子罵了一頓,這次倒是千鶴看得比あやね通透呢!胡桃才沒搗亂了啦XD!然後自以為了解乙女心的三浦知道胡桃喜歡翔太時,竟建議要是自己跟爽子一起的話,胡桃就可以跟翔太一起了,立即就換來胡桃的一巴掌!

胡桃我愛你啊!!摑得好!!大家想看這幕太久了!!

三浦,你也太看不起胡桃了!胡桃可是光明正大的好女孩,即使以前用各種手段想要得到翔太,也只是讓女生們或爽子知難而退,等待翔太發現自己,而不是被當成翔太沒有爽子唯有找自己的替代品。三浦,不要再自以為是的多管閒事了…

爽子也漸漸發現自己的不足,那好好加油吧!

噢,又長話長說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