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每話也料想不到啊…



這部真是太可怕了(褒的意味),往往以為會朝好的方向走去時,便來個急轉直下;以為終於有進展了,卻反而把二人越拉越遠;以為連表白都跑出來了什麼也解決了,卻變成分手宣言般…真是每一話、每一步也叫人意外又著急啊!!

翔太原來沒看到三浦的表白(大概…是表白吧…),只看到三浦與哭泣的爽子,於是二話不說便衝上去想揍人了。別只是拉領口啦!直接揍過去啦(喂)!!都怪這傢伙向爽子說了奇怪的話,才會令你們越走越遠的啦!!然後路人三隻路過,看見這修羅場,便取笑翔太跟三浦在爭奪爽子,沒料到這時翔太竟爆出一句「沒錯…」。路人沒看到翔太認真的臉,再問一次「你喜歡貞子嗎?」時,翔太就直說了「我喜歡黒沼」……

咦咦咦咦咦!!!竟然是直球!??!!?(大驚)

完…完全沒想到翔太會在這時候表白了啊!在路人和情敵(?)面前承認了啊!!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你終於表白了啊(淚)!!……但還以為你們終於能走在一起了不用再急死人了的時候,下一秒爽子便說「這樣說我會誤會的…」。跟路人一樣,爽子聽到這句的意思,代表著翔太的一視同仁,也就是「不討厭」的意思,並沒有戀愛感情在當中。再加上之前三浦的話,翔太對自己只是特別照顧,其他的是自己貪心想要更多而已。而在翔太聽起來,也明擺著是被拒絕了,再加上之前就已有說了讓爽子困擾的話的前科,這下更不想再令爽子繼續困擾下去,也不得不默默離開了…

結果明明是表白,卻變成互相「明白」對方都對自己沒有戀愛感情……這是啥鬼發展啊!!(抱頭)



之後爽子追上去找了翔太,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說也喜歡翔太嗎?不行,因為翔太已有喜歡的女生;說不喜歡嗎?那卻是謊言…覺得自己已對翔太造成太多的困擾,這下更讓他說了會讓人誤會的話語,只能不停為自己向翔太添了麻煩說對不起,也說出三浦只是出於好意鼓勵自己。這卻令翔太更加難受,三浦就是「出於好意」,而自己的就是「添了麻煩」,互相也覺得替對方造成困擾,這……太令人無語了…

以旁觀者來看,當然會替這兩隻都誤會了對方而焦急起來,首先當然是覺得翔太連直球也發了,爽子還可以想歪到底算怎樣了!?如果當時是看完立即寫後感,一定忍不住像千鶴般痛罵爽子一番。可是冷靜過後,也可以理解爽子為何會那樣想。這是由第一話已經在舖排的啊!爽子自小受人排斥,形成了自卑的個性,別人對自己太好會怕為人家添了麻煩,會覺得自己不值得人家善待。所以翔太會對自己好,甚至說出「喜歡」的言語,也不敢太過份的期待,恐怕這會變成自我感覺良好的妄想,所以才不會用最簡單的方式去理解翔太的「喜歡」,而是想太多當中的意思,而且偏向負面的去想,這種消極的個性,是爽子成長過程中所形成的,即使現在覺得自己能稍微融入同學中,但從爽子連笑也笑得那麼詭異來看,便知道這不是一時三刻能改變過來的。

另一方面,翔太向爽子發直球,雖然勇氣可加,但也有點代表著他真的不那麼了解爽子。至少,他連爽子有這樣的過份自卑也不清楚,看見爽子的困惑,也誤解成是不喜歡自己,最後更用一句「你說的喜歡跟我說的喜歡不一樣吧」判了爽子死刑(?),令爽子更誤會了翔太的「喜歡」果然不是自己所希望的「喜歡」…明明大家所說的喜歡就是那個喜歡嘛…所以只能說翔太喜歡爽子喜歡到急死了是沒錯,但挑了一個未成熟的時機表白了。

而三浦似乎終於看出翔太所指的「喜歡的女生」就是爽子了,不過這時才意識到已經太遲了,你已經把事情搞垮了…看在本人也意識到自己幹了多餘的事份上,就稍微容忍一下吧!既然三浦會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了,那三浦對爽子說的「我是沒問題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在表白?還是說那一刻真的沒問題,但看到翔太喜歡的就是爽子、而爽子喜歡的是是翔太,那就放棄追求,改為彌補過錯?嘛…不清楚啊……反正你是搗亂了這點絕對沒錯…= =



胡桃看樣子也要出手了!!就像情人節那時般,給欺負一下爽子,讓爽子再次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情吧!!

千鶴和あやね真是爽子的知己啊!!看到這種情況,終於連あやね也忍不住想說出翔太喜歡的是爽子這件事了,但未說之前被千鶴打斷了。不同於あやね的成熟老練,千鶴是個有什麼說什麼的直腸子,看見爽子的極度自卑,不爽地罵起爽子來,問爽子是否覺得自己和あやね之所以會和爽子做朋友,也只是因為被同情而已,這並不是什麼理所當然,而是因為想要跟爽子做朋友,所以做朋友了。翔太也是一樣,是因為想對爽子好便對爽子好,不是什麼同情和可憐。千鶴直斥了爽子一直對自己的輕視和遲鈍,真是太GJ了!!這也是廣大觀眾想要說的事情啊!!

而千鶴能說出來的,也是會深思熟慮的あやね所不會說的事,千鶴和あやね性格南轅北轍,到底是怎樣走在一起真令人好奇呢!但也因為性格完全不同,便能在不同的方向去鼓勵爽子。あやね也認同千鶴所說,並指出爽子一開始是很陰沉,但結識下來,漸漸發現到爽子的優點,也看到爽子一直在努力,不止她們,翔太也看到的,所以鼓勵爽子嘗試不去刻意感受當中的差異,便留下爽子好好的去想了。

直率的千鶴連自己對爽子當頭棒喝了也不知道呢!還以為搞垮事情了XD。不過要不是千鶴那時候忍不住了,結果令あやね衝口而出的話,那搞垮事情的就是あやね了www

爽子終於也開始反省自己是否哪裡弄錯了,也在想在喜歡翔太這件事上做過了什麼努力,既然看出問題了,那就跟千鶴和あやね一樣,相信著爽子會自己解決吧!

次回,咦咦!?不是去解決問題的嗎?!怎麼標題卻是「放棄」的!?這又會是什麼樣的發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