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幹勁的說…




又是短短的一篇,說實話這話看得還滿火大的,因為…

ラグ只是廢柴(喂),並不是蠢!!

這話把ラグ寫得好蠢,就連一向沒頭沒腦的ニッチ都說得很明白,眼前的ゴーシュ是ノワール了,仍一副你別胡說的樣子,雖然可說是ラグ太愛ゴーシュ所以自欺欺人,但ニッチ是ラグ重要的Dingo,這樣子完全地不相信ニッチ,而偏偏ニッチ並不是胡說,叫人不替ラグ的蠢火大嗎!?

至於現在的這個到底是ゴーシュ還是ノワール,動畫的取向看來是連本人都不太清楚,正如上一篇所言,甚至有可能是ゴーシュ裝成ノワール的樣子接近Reverse也說不定,而不同於原作中ノワール非常肯定自己是ノワール這樣。從這話的對話看來,應該是較偏向ノワール的一邊,但對ゴーシュ的記憶有所觸動這樣,所以他不會殺ラグ。刻意要求用實彈槍而不是心彈槍射殺ラグ,不過是想藉機會把ニッチ救出來,再讓ニッチ去救ラグ。ノワール動真格的話,ラグ早就完蛋了。

而且也正如趕來救命的ジギー所言,ノワール一直沒用心彈槍,也可能是不想被ラグ(或當時在場的首都監察人)看出ノワール的心,這樣的話到底他現在有多少是ノワール,有多少是ゴーシュ便會被看見,以現時應該偏向ノワール一方的他來說,被看出真心並不是件好事。唉,這點連局外人ジギー都看出來,ラグ仍像個白痴般懷疑著,製作群有多討厭ラグ啊…OTL

PS1:倒是製作群很喜愛ラグ的偽娘特性(炸),話說來抓人的連人都沒看清就抓走,太兒戲了吧!
PS2:當ノワール說シルベット的湯超難喝時,姑勿論到底是真心還是說謊,都令人很心酸啊…你可是這世上唯一會欣賞シルベット謎湯的人嘛…(淚)
PS3:別弄沒意義的殺必死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