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次回都出來了,也不在這篇費功夫了~(茶)




ロダ在ノワール失蹤變回ゴーシュ期間時的經歷,就是被ラグ在ハニー・ウォーターズ時遇到的二人救回,讓ロダ感受一下溫暖這樣,也令ロダ更堅守自己是ノワール的Dingo這件事。因為製作群覺得ロダ很萌所以做出這段來XD?不過那麼弱氣的ロダ真叫人不爽…

關於ロダ的部分沒什麼特別,所以略去了。倒是ラグ尋找ゴーシュ的部分真的做得不好,ラグ對ゴーシュ已經愛到可以出本子的程度了(?),哪有可能在尋找ゴーシュ期間先後跟ハニー・ウォーターズ的兩位聚舊啊=口=||||!!而且內容也不見得對劇情有什麼重要性,總覺得是浪費時間了…

另一點則可能是受原作影響,原作中ラグ是自己看出眼前的ゴーシュ只是ノワール藉著ゴーシュ的記憶裝出來,而ノワール在裝ゴーシュ期間是有對ラグ和シルベット有動真情的,對沒有心的ノワール有更多的描述。也許是要為之後的原創服務吧!這兒沒看出ノワール到底在裝ゴーシュ期間是全力地做戲還是怎樣,而且最大問題是眼前的ゴーシュ還是ノワール這點,竟然是由ノワール自爆,而且是爆給不太重要的ニッチ,感覺總是怪怪的…看起來,反倒有點像ゴーシュ在裝ノワール的感覺XDDD

最後必須吐槽:ノワール非要穿回那衣服不可的嗎?XDDDD

就這樣,去看次回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