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弄錯什麼了…マミ學姐應該沒想過要用身首異處讓你們覺悟吧…



好吧!難得今天精神好一點,先解決這個很花精神時間去看和寫的東西吧!話說已一段時間沒出現一部每星期趕著回家看、忍著不看劇透的作品了,太好了!

さやか的下海回…不過用下海這說法又好像有點奇怪,畢竟魔法少女的世界實際上是怎麼樣,還是不得而知,搞不好最後其實是好差事,誰叫這部的可能性太大了嘛XD!結果さやか還是為了那叫上条君的廢手,而決定當上魔法少女,實現別人的願望。上話マミ學姐就說過了,為他人實現願望,如果那真的不是為了施恩,而是自己的願望,那之後被施恩的人如何看待這件事,さやか也不能怪誰。加上這話的一開始,さやか就說「回想起那時我還是一無所知,祈求奇蹟的含義也好,它的代價也好…」,而次回的標題則是「怎麼可能會後悔」,さやか真是才剛當上魔法少女便替自己插一堆旗,難怪大家都在賭你何時便當了XD(現時最高賠率:次回…)

不過啊,個人反倒覺得さやか不會那麼快便當,因為有了マミ學姐的先例,大家在期待便當嗎?偏偏就不發,奈我什麼何!?所以反而擔心さやか的下場是比便當更糟的事,比如黑掉了什麼的…

魔法少女是否一隻賊船就繼續觀望吧!不過要是沒有想實現的願望,也許還是像まどか那樣退縮,反而是好事吧!這話也用了不少篇幅描寫まどか的心境(為什麼看見圓圓的蛋會想起マミ學姐啊XD)。答應了マミ學姐以後一起戰鬥,但在看見マミ學姐慘死後,まどか害怕了,退縮了,也因此覺得自己背叛了マミ學姐。其實有這樣的想法也很正常嘛!只能說之前的覺悟不夠,單純地想做帥氣的事,而沒有強烈的願望支持自己去做這件事,見到代價這麼大時,退縮是人之常情,所以ほむら也說沒人可以怪責まどか…



是說,這話的ほむら一整個的戰場原啊XD!!連舉手投足都是同一個模樣XDDD!!上話ほむら已經像有預知般知道那魔女不好對付,這話不但能輕易找到マミ學姐的家,說話的內容也很有全知的感覺,當まどか說到「不會忘記ほむら」時,ほむら卻那麼感觸,更讓人覺得ほむら以前的確是認識まどか,甚至是給まどか忘掉了。而ほむら的願望,也許真的是為了まどか的呢…不過這些要猜起來,線索也太少了XD。

另外上話也奇怪マミ學姐這樣子掛掉的話,現實中會怎樣看待,原來是只是單純地被視為失蹤,還真名副其實的死無全屍呢…

魔女對現實世界的影響力好像越來越厲害呢!這話一下子便控制了那麼多人啊…不過上話的悲嘆之種,還有這話的仁美,好像都唯恐まどか不被捲入當中般,Q比(已習慣了這稱呼XD),這不會是你的好事吧XD。這Q比也太恐怖了,上一分鐘才說拜拜,下一分鐘さやか想要當魔法少女時你就跑出來了,果然是厲害的推銷員!!

雖然沒當上魔法少女,但まどか還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阻止大家自殺,所以まどか那希望幫到人的願望,其實未必需要藉著當魔法少女去實現的,也就是說,大概結果まどか還是需要有願望作為基礎,才能下定決心下海吧!不過還真以為まどか會為了マミ學姐而當魔法少女,結果まどか也沒有這樣做,說不定まどか真的要到最後一話才當魔法少女呢XD!(然後因為力量太強大吸引各魔法少女爭奪,最後掛掉,全作完。)

まどか進入的迷宮(是迷宮吧?),似乎是反映まどか的內心恐懼,所以出現一大埋マミ學姐,最後まどか還給四分五裂了,這是什麼恐怖片啊…(汗)在又幾乎被秒掉的時候,剛下海的さやか趕來救命,出場的形式夠帥氣了,可是さやか因為用劍關係,屬近身戰派,好像沒什麼看頭啊…又懷念起マミ學姐的華麗槍舞了啊……(嘆)



總覺得さやか認定ほむら是敵人也太一廂情願了,嘛,個性的問題吧!不過看ほむら的樣子,好像對さやか下海了超無奈呢!好像幾乎要罵人了…

而另邊廂,上条君的手也活過來了,別立即就一副「大家,我要黑了!」的樣子吧!!不過說起來,以前曾看過一個故事(還是電視劇?不太記得了),實際內容不記得了,大意是主人公本來要死的了,可是因為奇蹟發生,結果不但沒死掉,連原本的病也好了過來,但最後那人因為奇蹟改變了命運,性情也漸漸大變了,最後成了故事的惡役。感覺這位上条君也會走這種路線呢…就算是最簡單的路線,大概也是上条君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會康復是以さやか下海換回來的,他也沒感謝さやか的必要,さやか對他來說,連恩人也說不上。さやか現在倒還能在醫院與さやか見個面,既然都好回來了,把さやか無視也沒關係了。

也就是說,さやか如果希望當上条君的恩人,她做到了。問題是,上条君並不會把さやか當恩人,而さやか也不能怪責上条君無情,即使上条君不知為何知道手能康復是さやか用生命換回來,但上条君可沒叫過さやか這樣做,連反臉不認人也說不上。這也就是マミ學姐當日的叮囑,さやか不能怪責,只能後悔。那さやか你一路走好了~(合十)

嘛,當然,以上全部只是推想就是了www

最後新角色杏子登場,一出來就說明了是來殺人的啊!而Q比對杏子這發言也沒有異議,這Q比果然很恐怖…(抖)

次回…怎樣看都是後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