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一星期才寫這部好像已成了習慣…(炸)



ゴーシュ回家回,已經開始向原創的道路進發了,很多地方都作了改動。但撇除這點,這話的感動度也不太足夠,「回家」這劇情原作裡也有,但在一些細節上也沒好好的刻劃,像シルベット等了哥哥那麼久,佔的篇幅卻不多,原作中因為ラグ去了送信,送ゴーシュ回家的是シルベット,對這兄妹的描述也多一點,不像現在只有簡單的一幕就了事…

不過啊,ラグ才剛病好就要送信,這蜂巢太不人道了XD

說回這話,還有一大堆檢查迎接ゴーシュ,本來還未能回家,但館長格外開恩讓ゴーシュ回家去,可是回家前ラグ還要送信,結果ゴーシュ便作為Dingo陪ラグ送信去了。這樣子的組合,還有那些曖昧到爆(?)的對白,腐女子們狂喜了吧~(咦?)。是說這段是原創的,原作中是ラグ去了送信,最後ゴーシュ想起路線有點什麼(忘了),以信蜂的身份救了ラグ,個人還滿喜歡那一段的,但帶出的意思跟這話有點接近,都是ゴーシュ認為ラグ作為信蜂已經合格了;關於信的意義,也在吃飯時說了。希望這段不會因此就被砍光光吧…(但似乎是會了…)



ゴーシュ向ラグ道歉,答應過會替ラグ打探媽媽的消息卻沒做到,ラグ認為ゴーシュ是想跟自己說這個,才陪著自己送信,又被感動得一塌糊塗了XD。先不管現在的ゴーシュ是否真的ゴーシュ,不覺得單是外表,跟原本的ゴーシュ好像也不太相像嗎?(過了多年的原因?)

回到家後是跟シルベット的回合,シルベット那麼可愛就別省她的戲份了嘛!喝湯的部分相當不錯,因為湯是這人是否ゴーシュ本尊的最強證據XD!不過其實細心想想,即使這是ノワール,生理上還是ゴーシュ,那味覺的異常照理也是一樣的吧XD

從アリア的回憶中,提及到「心失去了再回不了來」,館長和博士那邊也說到,ゴーシュ憑著信彈,已有了ラグ的記憶,所以現在的ゴーシュ是ノワール藉著這些記憶而裝出來也不是沒可能,最後ゴーシュ不見了,大概博士所言是真的?

啊,onpu-chan也不知道,因為現在已是原創了嘛XD!

次回,Dingo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