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OP:約束/スガ シカオ

跟一期OP1感覺接近(因為是相同歌手嘛XD),因為之前兩首OP也很抒情,換回這種風格反而有點不習慣,不過歌曲本身還是不錯的。倒是畫面還是人物介紹,完全看不出會有什麼劇情,而且混了一大堆舊OP的畫面,真省功夫…


ED:ペルセウス/山猿

竟然走Q版路線=口=|||!!只是在跑啊跑所以沒什麼要說,歌曲不太對口味(但不討厭),好像完全不用喘息般一口氣唱完。話說這次肯定不是一男一女分別負責OP和ED了吧~(笑)



因為劇情一直在走主線,所以沒有太大進入第二季的感覺。

這次就懶得翻原作比較了,反正這部看樣子,早晚會走跟原作不一樣的方向,OP中也有ラグ終於跟Reverse老大碰面的一幕,之後會怎樣發展倒可以期待一下,總之不要雷掉就好www不過別的先不說,總覺得這部在說故事方面有點問題,就是它還真是在「說」故事,而不是把故事「演」出來,結果看完就是「噢,原來如此嗎?」,而沒有被劇情所觸動…

這也是這一話最大的問題。這話一直是アリア和ホーダイ那邊、博士和那邊ラグ在說「閃爍之日」一事,劇情交叉進行沒什麼問題,因為是交代設定的劇情。但到了後面ラグ暴走、ゴーシュ(先把他當ゴーシュ吧…)的時候,那可是重點劇情啊!!就別給人家跳過去アリア和ホーダイ那邊啦!明明是在震撼中的嘛!!結果原本該有感動都跑光光了…到再次跳回一家團聚(?)那邊時,已沒有感覺了,更別談上那份該有的重逢感動了…

而關於「閃爍之日」的故事,明明是從ホーダイ和博士的視點出發,不太有關係的劇情(信蜂三胞胎)混過去就算了吧!不用花那麼多篇幅的…

好吧!先說アリア和ホーダイ那邊,因為ホーダイ說起「閃爍之日」的經歷時被當成瘋子,所以自我封閉起來,不再見任何人,最後アリア用血來感動ホーダイ(誤)。アリア雖然戰鬥力零點,但在這以外的能力都爆點,不愧是最強信蜂(?)!她不止比ラグ強五百倍吧XD!



ホーダイ在「閃爍之日」看到人工太陽中那喊「媽媽」的怪物,結果眼睛被奪去了,最後成了少數的倖存者。而博士亦似乎在那時失去了眼睛,因為他並沒有那時的記憶,據說當時看到人工太陽的人,心或身體的一部分也被奪走了,所以當時也看到人工太陽的ゴーシュ,也在那時失去了關於媽媽的記憶。

從劇情看來,ラグ和那人工太陽裡的怪物有關係是不用懷疑的了,甚至說ラグ可能就是人工太陽,不過這也太謎了吧!那如果那人工太陽以人的「心」作食糧,ラグ也就是在吞噬人的「心」為生了嗎?唔…感覺這部說不定會黑下去呢…

與此同時,ラグ的「心」爆錶(原來那東西是量度「心」的儀器啊!),散得到處也是,大螢幕到處開,當中包括一些ラグ應該沒經歷過,以及有些是沒打開的。而ゴーシュ就在這時醒了過來,是因為ラグ的「心」爆錶緣故?但「心」不能吸收的吧……還是說ラグ和ゴーシュ之間有更深的關係?(畢竟是同種族的,而且請別忘了シルベット跟ラグ是同一天出生的…)

ゴーシュ甦醒,並懂得叫シルベット和ラグ的名字,把兩個愛哭鬼都弄哭了XD,不過正如之前所說,總是欠了份感動就是了……至於ゴーシュ是否真的恢復了這問題,看下去就好www

次回,歡迎回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