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甜後苦呢…


OP:爽風/タニザワトモフミ

這歌名…(大汗)開頭不怎麼樣,但到了副歌感覺又變得不錯了~www畫面也比一期時熱鬧了,爽子的朋友變多了嘛~!不過一開始的翔太睡相是服務來的嗎?XD


ED:君に届け/MAY'S

與作品同名的歌名呢!旋律非常搶耳動人,但onpu-chan總是很快聽膩這種類型的說…另外水彩畫風也不錯~



情人節,還以為會害螢幕君壽終正寢的一回,沒想到最後會那麼苦澀,這部真是往往向著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向進發啊…

一開始先是第三學期開始,大家也調位了,雖然爽子在新座位跟同學們相處也十分愉快,一切也向好的方面走去,但跟大家分開坐了,不管爽子還是在onpu-chan看來,總覺得有點寂寞啊…

然後時間一跳便到了情人節,就如上話胡桃的猜想般,以爽子的性格,果然是自己弄的呢!而且還情不自禁地把翔太的一份弄得有點與別不同(雖然大概除了爽子沒人看得出來吧XD),又不敢寫翔太的名字,害羞的爽子真是可愛~www

不是義理巧克力,也不是本命巧克力,只是想作為至今以來的謝禮,爽子是這樣想的。可是一回到學校便撞破(?)翔太收到巧克力了,你兩個的樣子都可愛死了!結果一直看著就替爽子著急,特別是爽子緊張得完全送不出去時,內心真是一直嚷著快點把巧克力送出去吧!翔太會高興死的!!

爽子沒法送出去,因為男生不一定是女生送的巧克力也會收,也有拒絕的可能。加上爽子聽說了翔太不收本命巧克力時,更對自己這作為謝禮的巧克力不知如何是好,如果被拒絕了會怎樣?漸漸近了的距離會變得遠嗎?當然,作為觀眾,不心急就有鬼了,因為大家也知道翔太不收本命巧克力,都是因為留給爽子你了嘛XD!!

所以,另一方面,翔太也等得急死了XD!看見大家都收到爽子的巧克力,連痞老師也收到,就只有自己沒有,幾乎要抓狂了XD!結果,翔太也因為痞老師的關係被迫留了在學校,爽子鼓起了勇氣留了在學校(連決定留下也要這份量的勇氣,真的看得人好急啊!),あやね的心思也很細密,懂得把千鶴拉走,不過新年時惹來的城同學還未好好解決嗎XD?話說OP把あやね跟痞老師放在一起,不是這樣作弄あやね吧…(汗)不過也聽說(只是聽說)原作中あやね和這話初登場的三浦健人最近走得很近,雖然現在還未知道這位在二期中會扮演什麼角色,但從這話短短的登場中,已有種登徒浪子、覺得好玩便開展感情的感覺(?),沒什麼好感的說,所以要是這才是あやね的真配對的話,あやね也太苦命了,一大堆襯不起她的角色黏過去算啥啊…



稍微扯遠了,回到這話。在爽子終於鼓起勇氣想送出巧克力時,卻被胡桃截足先登,胡桃說那是「最初也是最後的巧克力」真叫人有點點心酸啊…而翔太也把它收下了。胡桃也發現了爽子一直在偷看,便與爽子搭話。胡桃故意跟爽子說,如果爽子想送的是義理巧克力,翔太一定會收,但爽子真的只是想把巧克力當謝禮嗎?還是心存僥倖,想把它當成本命巧克力送出去?經胡桃一說,爽子恍然自己把它當成謝禮,只是自欺欺人,爽子根本不會想把這巧克力視為義理巧克力送給翔太,其實是想藉著這巧克力跟翔太更接近,這樣一來,爽子便沒辦法把巧克力送出去了……

咦咦咦咦!?沒送出去!?一直以來看那麼多少女漫畫…不不,甚至不是少女漫畫,在這閃到爆的節日裡,無論用上什麼方式、什麼情節,最後十個有十個都能成功把巧克力送到對象那兒去(雖然不知為什麼,印象中好像有不少是收到巧克力的不知送出的是誰,只是意外收了XD),爽子竟然最後沒送出去!?這也太令人意外了…另一方面,到最後也收不到爽子的巧克力,翔太也太可憐了,明明一個那麼想送出來,一個那麼想收到,偏偏最後二人也沒法做到所期望的事,這太酸了!!特別是一直看來時,就一直替爽子焦急,到最後居然沒法送出,那份苦澀也變得更重了呢…

還有胡桃,雖然是對爽子說的話還滿狠,但實際上只是讓爽子注意到真實的自己到底想什麼,只有這樣才能令爽子正視這份對翔太的感情。明明是被甩了,明明那麼想翔太喜歡的是自己,現在卻替人牽紅線,胡桃才沒有欺負人呢!胡桃可是個好女孩啊!

結果,這二期就在苦到爆中展開,跟期待的有很大出入啊…一期明明在甜到爆中完結的嘛……

次回,二年級,不知大家會否分到不同的班級呢?分開座位已變成這樣子,真難想像要是分班了會怎樣啊…(嘆)另外二期好像只有13話,不像一期般做兩季,那…是不是即使一直苦下去,也不會熬太久嗎…?噢不不不,人家是賭上螢幕的!!不要苦澀要閃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