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流行這種愛啊…(嘆)



略嫌有點急速的最終話。

因為大家都是半妖,很明白作為半妖的心情,所以眾人毫不猶疑便跟上百緑去宅邸,這點義無反顧的信任令百緑十分感動,並期待著事件結束後,和橙橙一起跟大家玩——是的,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死旗了嘛(炸)!!結果橙橙很快便出事了XDD

當百緑趕到時,只見已Boss化的蜘蛛女已把用完了的橙橙吃掉。之前的劇情看起來,就像是橙橙妒忌著百緑得到重用,想要做點什麼去證明自己不比百緑遜色,但原因橙橙是怨恨自己一直受百緑的庇護,自己一無事處,所以才想藉著與蜘蛛女的聯手證明自己也可保護姐姐,結果卻是被利用,含淚而逝。真是很好的姐妹呢~!明明跟雪洞、鬼灯一樣都是姐妹(話說半妖的姐妹也是同一個模樣的嗎?),這一對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一直以來只是為橙橙而活,失去了橙橙令百緑崩潰向蜘蛛女攻擊,但畢竟是兩個層次,百緑一擊便倒下了。這時候大家才趕到有笑到,就像為了先給時間百緑和橙橙做完戲般XD!

反而有點無言的要算是沢鷹了!上話明明威能大放,這話一瞬間便完全弱化,連蜘蛛女也傷不到毫釐,結果最終Boss真的是蜘蛛女,由此至終沢鷹只是個戀母狂…

然後雖然全體攻擊,也沒法解決蜘蛛女,甚至可說是陷入苦戰,完全是為了突顯之後ざくろ有多強而已…不過蜘蛛女也好不了多少,被捧上當Boss,也只是為了讓総角和ざくろ有開花結果的契機而已(汗),之後ざくろ在総角那愛的呼喚後醒了過來,蜘蛛女便瞬間成靶了XD!在這部當反派真慘…

因為愛,ざくろ醒了;因為愛,ざくろ把力量解放了。可惜的是沒看到這力量真正強大在哪兒,只看到蜘蛛女被秒殺,該說ざくろ太強還是大家太弱了?嘛,這部由第一話開始已在告訴觀眾,戰鬥從來不是這部的重點,所以華麗地(指畫面)解決就OK的了~



最意外的倒是突羽根的屍體原來早已化成白骨,所以上話総角看到突羽根時鏡頭沒看到樣子是這個原因了啊!難怪之前當沢鷹說突羽根死了還維持著在生的樣子時,百緑的表情那麼微妙了。一直以來,突羽根最大的心願就是守護兒女,所以即使死了,也希望以活著的樣子守護著兒女,所以除了沢鷹和ざくろ外,其他人眼中的突羽根只是一副白骨,母愛偉大啊!可惜始終覺得突羽根在為人母親方面還要多多學習就是了~(但已死了)

作為戀母狂,沢鷹選擇留在要被毀了的宅邸,與母親一起到最後,不愧是母控(喂)!!至於百緑,因為一直只為橙橙而活,現在橙橙已不在了,對百緑而言其實也是自由了,可是這種自由對她來說並不好過,所以現在,她只想和橙橙一起守護沢鷹到最後,選擇了留在沢鷹身邊。後日談的部分,有百緑和沢鷹一起的一幕,大概因為ざくろ說了沢鷹這樣做母親不見得會高興,再加上這樣的話,百緑一輩子也不會自由,所以才選擇活下去吧…沢鷹真是反派失格啊!!短時間便給漂白、弱化,最後還當了人生贏家,這麼好的下場算啥啊!!?

之後是後日談,很土氣地妖人部要解散,快樂的同居生活要結束了,而螢幕也在此時此刻遭受重創了…(炸)薄蛍果然是超強人妻,到最後還替利劔收拾啊!!因為薄蛍的能力,很多害羞(?)的感情也不用宣之於口,不過這刻傳遞不到,大概除了因為薄蛍心情太複雜外,還希望利劔親口說出總有一天要把薄蛍什麼什麼(請自行腦補)了嘛!

至於丸竜和雙子還是讓人一整個的可恨,所以沒什麼要說了,丸竜你這小子太走運了!!最後総角和ざくろ,結果在最後一役,総角實際上還是沒做過什麼(咦?),但総角還是履行了承諾跟ざくろ再說一次喜歡你,把ざくろ弄得好害羞XD!不過総角到底是天然還是腹黑啊!?把ざくろ的害羞看成是嫌棄,迫得ざくろ最後也要親口說出喜歡XDD!最後那一幕沒看到太殘念了吧~!

總之,最後就是大團圓結局,半妖和人類的相處一步步改善中,離別了才一會兒又回來了,放閃光的繼續放閃光,全劇終。



===========================================
終感時間:

想不到用哪張作開板,還是用家家酒吧XD

既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的作品。這部一開始並不在追看之列中,因為一整個的少女向,後來第一話風評不錯,便試著看看。說是意料之中,因為劇情可說是完全沒高潮起伏,連最終Boss也可隨便找個人去當,便知道這部是全職放閃光,副業才是開打,當然,這也是意料之中啦!這一點早在第一話已說了XD!也就是說,劇情發展並沒有什麼石破天驚,完全在觀眾可想到的範圍下發展,用最簡單的形容詞去說,就是「平淡」。

可是,雖然是平淡,但不是平凡。這部最讓人發笑(褒的意味)的地方,就是第一話已完成了配對,接下來只是看著三對閃光的發展,不用擔心會走了後宮向,劇情倒變得十分集中,而且大家的閃光都很甜,當中又有點苦澀,卻不是雷同,讓人會衷心祝福著呢(除了那讓人可恨的3P,那是另一個層面的甜…)!這也許是少女漫畫改篇的好處吧!至少在戀愛這一點上,會做得比一般遊戲或小說更細膩和出外色。

上面也說過,這部的戰鬥是走華麗風,所以不會讓人燃起來是應份的,至於劇情並不算十分特別,畢竟這部的最終目的,只是把觀眾的螢幕閃爆而已,所以如果是追求劇情的,這部也許會有點悶;但心甘情願賭上螢幕的,個人覺得還是會滿足的,雖然3P很可恨,総角和ざくろ的發展也有點急促(但問題不大),不過薄蛍和利劔這對老夫老妻真的甜到漏呢XD!

唔…要說的也差不多了,因為這部真的很平淡。在肉番遍野中,能有部如此健康(無誤)的戀愛番中和一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雖然不刺激,但看得很舒服,個人是覺得可以一看的~w

最後,中原麻衣在這部很棒!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