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番唯一不用寫終感的一部…(累)



最強信蜂アリア出山,到現在才有當番的機會,アリア真可憐…

砍了「凍結物品課」的一大段,或者稍微說明一下吧!原作中因為首都監察人的來臨,將礙事的ラグ調了去「凍結物品課」,アリア因為替ラグ出頭,也被調去當主管,簡而言之二人被打入冷宮就是了。而因為凍結物品課的信全都是因為種種原因寄不出,要把這些信送到收件人手中,就要動用ラグ的犯規心彈,結果令ラグ耗用過度的心病倒,要アリア代替出動。

所以,原作中這次的信是アリア主動提出要代ラグ送,而不是館長命令,不過也沒關係啦!倒是動畫跑得那麼快真的沒問題嗎?明明「凍結物品課」這時點可以弄出很多原創回的啊!所以說二期真的完全不走單元回了啊…不管如何,能看到アリア久休復出,也是件好事啦~XD

アリア的之所以強悍,全因運動神經達到值得解剖的水平仍可以混下去,實在能人所不能,當然,這也是托アリア的Dingo的ボルト福啦!說起來,這一點跟ラグ沒兩樣嘛!ラグ不也是要靠ニッチ才能混到今時今日嗎?XDD

因為アリア本人實在太弱,連ニッチ也看不下去,當鎧蟲出現時,アリア認真地說要逃跑有笑到XD!信蜂アリア和副館長アリア,差異也太大了吧XDD!這某程度上算是アリア的崩壞回吧!



アリア和ニッチ對對方都不信任,ニッチ認為アリア的作風跟ラグ大相逕庭無法合作,アリア亦認為能保護自己的Dingo永遠只有ボルト,所以戰鬥的協調嚴重不足,ニッチ再強也沒法打敗鎧蟲,アリア也沒法集中精神發射心彈,以致陷入險境。幸好(?)危急關頭讓ニッチ看到了アリア的心…

アリア自知運舫神經不發達,但在ボルト協助下,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送信,更作出了種種貢獻,可是所有人都認為這並不是アリア的功勞,只是アリア不知哪兒修來的福,有強悍的Dingo幫忙,在アリア一次一次的跌倒時會保護她,亦因為ボルト的鼓勵,アリア才能一直送信,所以在アリア心目中,Dingo永遠只有ボルト一個,那是無可取代的…

ニッチ亦明白到,Dingo和信蜂之間,必須互相信任和依賴,這也是她對ラグ的態度,所以既然當下的搭檔是アリア,就必須信任和支持アリア。アリア亦明白到自己應該更信任現在的Dingoニッチ,最後二人終於成功合作,アリア亦成功發射心彈「緋紅色的旋律」,一口氣把所有鎧蟲擊倒,アリア帥呆了~~這部的女人都好兇悍(?)XDDD

最後ニッチ猶如ボルト般接下了倒下來的アリア這段相當不錯~www,雖然大家心目中都覺得自己的搭檔才是最好的,但這刻已是互相信任的拍檔了~w

之後額外贈送アリア與ゴーシュ的相處回憶,還有ゴーシュ被解僱,加上ボルト年老必須退休,多重打擊下アリア本來打算離開蜂巢,最後被館長挽留擔任文職。但ボルト作為Dingo,或者說作為朋友,在アリア最低潮的時候,仍一直在アリア身邊,直到現在仍守護著アリア。這是Dingo的幸福,也是主人的幸福…

還有不得不說,アリア放下頭髮不但好看得多,還年輕很多呢~!

次回,開始觸碰「瞬間之日」——人工太陽的光消失的一天——這一大謎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