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這話的笑點比較普通,也就草草了事好了~

第一部分是人偶,這人偶的長相也太駭人了!用イカ娘的說法,根本是對心臟有影響XDD!而且過了那麼多年還懂得說話,太神奇了吧…

本來人偶為何轉向不同了這點可以很驚嚇,這部分也刻意把整個色調弄得昏暗,但卻沒做出詭異氣氛來,一開始就把原因是紅外線這點說了出來,好像有點浪費題材,結果這話便在恐怖人偶的死相(?)中結束。其實會變成那樣子,是當年吃醋的栄子做的吧XD


第二部分是千鶴姐回,難得地是千鶴姐表現的回合,還有歡樂的三笨蛋,也是沒把題材好好地發揮出來,除了千鶴姐輕描淡寫地手刃蒼蠅外,不是太能看到千鶴姐的異能啊…有點失望的說…

當然,要說千鶴姐是外星人的話,個人是絕對認同的XD!不過閒人和三笨蛋還是別令千鶴姐開眼為好www!


第三部分是登山,長居海底與海邊的イカ娘,登山是件新鮮事吧!不過這山也太不普通了…另外イカ娘想到用觸手登山這點,真是物盡其用,相當有才!

辛辛苦苦登山最大的滿足感是在山頂看到山下風景,這份滿足感跟登山纜車比較可是有差的,所以イカ娘也別太生氣了w!況且登山是運動嘛!

イカ娘對「Yahoo~」的吐槽有笑到,害人家都不敢再亂叫Yahoo了~~XDD

次回,最終回,不過對這部而言,最終不最終也沒什麼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