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急速的一話啊…



都做到這個程度了,其實這是最終話對吧!

不過,一切真的來得快去得更快,カオス還真來得快去得更快,感覺上比蘿年代還要弱化了是什麼一回事?明明上次還弄出個艦戰來的啊!其實カオス那所謂錯誤的進化,並不是因為誤解了愛,而是吃的都是雜魚雜鳥和雜草害的吧!結果大家因為我有主人我超強,カオス再一次跑出來就是為了給大家虐,真是可憐…(汗)

話說沒人想起人造天使還有アストレア這一隻時,真有種會長比智樹更適合當アストレア的主人這樣的感覺啊XD!不過以會長的腹黑個性,在アストレア臨去前說「有命回來大家再一起玩撲克」,到底是真心關心アストレア,還是存心替アストレア立旗啊XD!?

智樹主公在這種時間還有心思當紳士,真是太令人拜服了!那也不是不能理解啦!畢竟智樹對カオス的事完全一無所知嘛!不過啊,智樹都親眼見到ダイダロス了,還有必要把臉孔蓋著嗎XD?智樹與ダイダロス的見面也太輕描淡寫了!這女的可是不斷入侵智樹的夢,現在終於見面了,一句「知道你有很多要問,但沒時間了」就混了過去,只能說智樹的接受能力與理解能力真的高得嚇人,什麼解釋也不用就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弄清楚了,之後還可以去收後宮,太神了!真是太神了!!



至於イカロス那邊也有點微妙,到底上話是為了什麼而format?這話由始至終イカロス也沒有失去有關智樹的記憶,於是上話弄出這種劇情來,唯一解釋就是為了不讓イカロス在這話太強大,因為如果イカロス不是病了(?),這話一開始就能出擊,那就一來已能直飛去中間的情節,而沒法做アストレア拖延時間的部分,這話會很快結束的XD!但因此而令イカロス病得如此沒意義,反而變得多餘了,那不如來個カオス的大虐殺拖延時間更好吧!反而不會讓人覺得カオス吃壞了腸胃弄得一整個弱化了嘛!

不過,不得不承認イカロス不想失去跟智樹有關的記憶那段還滿感動的,尤其是看到イカロス那歪歪的字體。其實イカロス的感情能力不是那麼低嘛!至少還懂得什麼是傷心,只是不懂得愛而已嘛!

比起イカロス,ニンフ和アストレア在這話的戲份還要重,因為要被智樹收進後宮嘛!但話說回來,「不要死」這種命令可別胡亂下啊!可會害人不淺的(看向Code Geass)~~!智樹一直以來也不願當二人的主人,這兒卻突然肯當了,時點的確有點奇怪啊…單純是為了要救回大家,唯有向大家下達不要死的命令嗎?是的話這角色找そはら那群看戲的擔當也沒問題吧…ニンフ的話之前也有足夠鋪陳,但アストレア並不單是得到智樹的照顧,始終還是欠了點份量。不過算吧!都鋪排了那麼久,雖然欠了點什麼,但未至於完全沒說服力就是了,而且顯然地ニンフ和アストレア的反應也有差啦!這就是擅長運算與笨蛋的差別吧!

總之,恭喜廢了10話的ニンフ終於長回翅膀,有了作為吧!



然後就是三人對カオス的單方面虐殺,還是覺得カオス很可憐…而且上次玩得那麼宏大,這次反而有點點人多欺負人少的感覺…(炸)不過撇開這點,三人的配合真是極致,アストレア最後的大發神威也讓人喜歡上了XD!是說ダイダロス要是弄出個有齊戰鬥、運算和感情能力的人造天使,世界大概可以完蛋了?

既然被毆痛就是愛,カオス這下也深深感受到什麼是愛了…吧?偏偏(?)アストレア最後手下留情了,因為不忍看見這已曲解愛的傢伙到最後還是帶著這誤解死掉。不過啊,上次イカロス已放虎歸山,這次要不是智樹大人啟動收後宮大能,你們能確保カオス不再捲土重來嗎…(汗)?

而的確,智樹大人收後宮的能力真不能少看,這兒再次佩服智樹大人,簡單快樂就把カオス的心收買了。但智樹你居然為カオス流淚了啊!?你有沒有為其他三隻流過淚啊?!其實那一刻即使不為カオス流淚,也足夠收服カオス有餘了,感覺也是畫蛇添足。而且智樹的理解能力真的很強,你到底是何時發現カオス只是想找人玩的啊…?明明只見過一次面而已啊……

嘛…總之智樹面對人造天使時便能展現非凡才能,所以後宮才能不斷擴張。當然,這只是混過去的說法,實際上這話很多地方都做得太急速了,這話的內容,根本可拆成兩話玩了…

這樣一來,智樹家便有四隻人造天使了?不過別的先不說,カオス既然已給廢了武功(大概吧),可以變回蘿嗎?最後也不得不讚賞:愛生壞掉的表現真是超絕讚啊!!

次回……還有什麼可以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