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原來是走科幻路線的啊!!(驚)



繼上話的時空旅行後,這話兩個故事都圍繞著未知的世界:(疑似)宇宙人和鬼魂。但也跟上話一樣,不知道的東西不能否定它的存在,所以不能說這並不是關於小鎮的故事,也許這真的發生了,只是信則有不信則無而已。

正如開首和結尾(其實是一樣的東西了嘛~!真田也是的,要神明猜得那麼苦,叫祂怎樣實現你的淫願啊XD)所說,人們就是愛相信這種未知的力量,如果願望成真,便認為是託未知力量(神明)的福;願意沒有實現,也只會歸究是自己不夠誠心,而不去否定這未知力量的存在。

前半段是嵐山偶然拾了一支外形像死光鎗的不明物體,結果弄出了兩個成為話題的洞,因為怕被抓上警署,在紺學姐的逼迫下才承認是自己的過失,並將看到大概是宇宙人的事告知紺學姐。說實話嵐山那時的反應雖然也很緊張,但正常而言應該老早就嚇到昏死過去才對吧(笑)!

聽完嵐山的自白,紺學姐意外地冷靜,原因是她也拾到一件奇怪的東西(這小鎮也太多奇怪東西了…),能把被破壞的東西復原過來,所以紺學姐才逼迫嵐山說出洞在哪兒,因為紺學姐並不單是因為好奇,而是覺得自己既然拾了這樣的東西,應該有責任把那些洞修補過來。



是說,突如其來的洞已足以引起廣泛討論,洞無故給修補過來了,不是會更哄動嗎…?(汗)連那宇宙人也復原過來了……不過反正整個故事也在說「要是相信,那就是真的了」,之後發生什麼事,也沒什麼關係了啦~XD

後半部是鬼魂回,那老爺爺根據wiki的描述,就是女僕長的丈夫,也是Seaside的創立人,不過因為天堂手續出錯害他變成了遊魂野鬼,在小鎮流浪了十年。老爺爺在個性上跟女僕長也有點相似,難怪可成為夫妻了XD。雖然女僕長已忘了老爺爺愛吃什麼,但相信女僕長真的是愛著老爺爺的。兩個老頭的故事,某程度上還滿溫馨的~~~www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一直也有動物能「看得見」的說法…?另外直到嵐山拖著poko(?)出來時,才發現這話沒怎麼用poko來過場呢!而且現在才發現,最近弟弟角色都是叫「たける」的嗎?XD

最後的咖啡雖然是意料之內(畢竟既然一直沒看見,現在才看見的話也太令人無言了),但總覺得女僕長是「感覺」到老爺爺一直都在的,因為這樣比較浪漫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