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是男人就別做這麼噁心的表情了!!



最後的和平…咦?好像之前也說過差不多的東西了啊…(汗)

嘛,這次真的真的是ライナ和シオン最後的友好時光了,不過シオン就不用說了,其實即使是ライナ,也不會蠢到一直沒發現這個シオン已不是那個シオン了吧!大概只是大家裝作若無其事,能拖上多久便拖上多久那樣子吧!這樣一來,シオン不用面對要將ライナ殺掉的痛苦,ライナ也不用去想早晚會被シオン宰掉的事實,簡言而之,這話二人都是在自欺欺人吧!

而作為最後的一日,各方面都希望為シオン籌備盛大的生日派對,藉此帶出各人的現況。雖然說風暴之前都是很和平,但這也和平過頭了吧!這些準備工夫,半話的時間都夠做有餘了,現在做足大半話,整個感覺都像是在拖戲,問題是根據所知情報,這部應該是24話,也就是說次回就是最終回了啊!!都這個時點了還有拖戲本錢,真叫人佩服得五體投地啊…(順帶一提,這部並沒有二期情報…OTL)

準備的過程說實話有點無聊,因為實在和平過頭了,只能說ミラン真的很喜歡自言自語,和對著空氣狂笑……



フェリス你明明就知什麼是立旗,就別幹出等同立旗的事了嘛(夢想開糰子店)!!弄了新品種糰子卻不讓店長跟ライナ說,其實那是特地為ライナ弄的嗎(笑)?面紅害羞的樣子好可愛~www

然後就是シオン的派對了,onpu-chan都忘了シオン是會魔法的(驚)!!!ライナ那樣子放煙花,真是辛苦了!這兒用上Ceui的插入曲「Energy」,氣氛本來相當不錯,但一直用至シオン去迎接ライナ的部分,頓時變成噴笑了!!拜託啊!這歌的副歌部分可是不停地「愛してる」啊!!於是,本來已有夠基情的畫面,在插入曲加持下,完全是基情四射……

一切在王立軍事特殊學院開始,也在這兒結束,要建立一個歡笑度日的午睡王國,到最後只是空想,因為要建立這樣的一個國家,要犧牲的,有無數的人,還有自己的同伴,包括對這個國家而言是個威脅的ライナ。這天空曾經停下雨來,看到旭日初升的景象,但原來只是曇花一現,雨還是繼續下…

最後シオン向ライナ作出攻擊,但從次回預告看來,在開打前應該還有一段,然後大概是大家明白這一戰無可避免,於是全力開打那樣子?

次回,應該是最終回,最後的戰鬥就用盡全力做得好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