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緑跟橙橙明明是同一個樣子,戲份卻相差那麼多XD



原本是歡樂和閃光的祭典,ざくろ卻被抓了。話說蜘蛛那邊之前就已在說要引ざくろ出來,卻全部失敗收場,這次蜘蛛女一出馬,那麼簡單快樂就抓到ざくろ了…早就該這樣子啦!!你們之前只是鬧著玩的嗎!?=口=|||

而在ざくろ被抓之前,総角是打算跟ざくろ表白的嗎XD?ざくろ給嚇跑了好可愛,不過對総角來說算是重擊吧!雖然這配對早就蓋章了,但真的說起那種對白時,還是有點雞皮疙瘩的感覺,畢竟一直是冤家嘛!

被抓後的ざくろ那巫女打扮(?)相當不錯看,而花楯在ざくろ面前,也毫不掩飾自己的真正身份。花楯一直戴著面具,從百緑看到花楯的樣子時那麼大反應或者可以理解,大概是有如神的存在不能褻瀆吧!但花楯這話那麼快就自爆了,那之前有什麼必要要一直在ざくろ等人面前當好孩子??為了讓ざくろ愛上自己嗎??唔唔…看來花楯的目的和能力還有待解釋啊…



另外花楯吩咐蜘蛛女叫百緑來協助,橙橙不能跟上,而百緑對被叫上的看法是「並不是件好事」,橙橙一整副妒忌的樣子呢…從百緑這話被ざくろ輸了妖氣後(?)整個被收買了的樣子,橙橙之後會與百緑對恃也不用奇怪了吧!真是可憐的百緑,也許像橙橙那麼純真才是件好事吧…

而因為百緑吸收了ざくろ的妖氣,換來了花楯的吻,蜘蛛女那刻幾乎想把百緑宰掉吧XD!百緑的反應…花楯沒戴面具的話,大概她會當場昏死過去吧XD!!

果然,蜘蛛女氣得要宰人了,不過宰的是根源的ざくろ,結果反而替ざくろ鬆綁了。ざくろ在逃走時,卻看到半妖如何被當成物品,也是百緑一直妒忌ざくろ與妖人部的原因。作為半妖,並不是每一個也能像ざくろ那樣,並寵愛著、擔心著,更多的半妖,過的只是非人生活…

次回,媽媽回?花楯的旁白好糟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