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カ娘真的就只欠侵略才能wwww


第一部分與其說是放晴娘,畫家的部分更歡樂吧!イカ娘輕描淡寫便說出傷人的話,算是天然嗎?

イカ娘的觸手對各人的印象真是有夠歡樂,雖然可說是意料之中,但看到作品還是很有趣,烏賊的審美眼光也太難以觸摸了~!而且當著當事人面前畫出那樣的東西,イカ娘真是相當勇敢~!

イカ娘當了一整天放晴娘,真是辛苦了~!而且最後那嚇人的玩意不過是イカ娘想早日停雨而已,可沒有惡意的啊XD!不過イカ娘大概真的沒辦法畫出被吊起了還在笑的放晴娘吧XD



第二部分是早苗的戒毒回(?),因為早苗每次接近イカ娘,イカ娘的觸手便會本能地向危及自己的早苗發動攻擊,為了令早苗能與イカ娘拉近距離,栄子建議早苗把イカ娘毒癮戒掉這樣。

然後早苗戒毒的過程真讓人心酸,明明是那麼的喜愛イカ娘,卻要強忍著這份愛,看早苗的樣子真是完全壞掉了XD!但因為早苗的言行舉止變回正常了,イカ娘真的願意接近早苗了。能跟イカ娘親近卻沒法展現出自己的熱情,早苗最後壞成那樣子…真是好可憐啊XD!

終於,早苗成功戒除イカ娘毒癮,跟イカ娘普通的相處,但早苗卻感到陣陣的空虛感,終於在與イカ娘有了身體觸碰後便完全醒覺:被イカ娘毆飛才是早苗最大的幸福XDDDDD

所以,早苗果然是個很強的M…


第三部分是棒球回,比較普通的一部分,大概跟第一部分差不多,就是イカ娘的手應該是退化了,因為觸手已能做到原本手能做的事情…

所以,イカ娘如果真的侵略起來,說不定真的沒問題,只是イカ娘沒這方面的才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