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最噴笑的還是OP~~~XD


OP2:行様☆Go!Summer!! ~いや、行くのは金星だから~/高井(CV:チョー)

高wwww井wwwwwww這歌詞wwwww這畫面wwwwww



一期有マリア的毒舌OP,二期在這個時點突然來了首高井的基情OP,真的意料不到啊!高井對行少爺太有愛了,連標題也玩諧音XD!既然那麼捨不得行少爺,你也一起去金星就好了吧www

這話的笑點算是回復水準,不過還是差了點,始終一期荒川的印象,是在電波式搞笑之外,還有會發人深省的地方,這點二期還是比不上一期…

又回到了出發去金星的準備這話題上了,總覺得這件事好像老是給遺忘了似的,其實大家是很認真看待的?因為火箭的負重量有限,為了分擔修女那澎湃肌肉導致超重的部分,眾人進行減肥計劃。女生組採用節食,リク和村長則接受ジャクリーン的按摩。後者也太強大了吧!雖然把リク和村長弄得一整個的娘娘腔,但過程最舒服、結果也最明顯,很多想減肥的人,往往不肯做運動和節食,偏偏真的有點效果,難怪會令P子抓狂了。

不過,運動和節食,終究還是最有效和最便宜的減肥方法就是了,但要方法用得對才行。所以,單吃草莓的女子組餓個半死不活(其實只有P子XD),而單靠過激運動量的星星、最後武士和鐵人兄弟,減肥不成反練出一身肌肉,那場面未免太恐怖了XD



本來一開始小白對大家即將要去金星而感到依依不捨時,還覺得這大叔真是感情豐富,但最後把糖份極高的蒟蒻送給大家,以求令眾人超重而要留下……小白還真坦白呢XD

練出一身肌肉的星星、最後武士和鐵郎,隨著脫離修女的死亡特訓後,肌肉也隨之而去,唯獨鐵雄與肌肉結下了不解之緣,更變得自大起來,連ステラ也不再當成老大,而是配種用的女人(?!),被輕視的ステラ於是與鐵雄開打起來,這場面也未免太入力了…而且兩個也只是小孩子對吧…(汗)不過黑化的ステラ好棒!ステラ還是不筋肉化才是最可愛的啊!

修女你也太高興了吧XDDD

為了阻止這場極其暴力的無謂鬥爭,鐵郎決定以肌肉來讓哥哥醒覺,由於過程太冗長而且電波度破表關係,略去好了…總之嘛,這三個小孩子還是身乖乖的做回小孩子吧…||||

於是,這話不論リク還是ニノ,也完完全全的路人化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