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



可惜玩不了多久便被發現了真是殘念www

一開始先是ザジ從ノワール留下的心的碎片所看到的東西,也就是ノワール把精靈蟲的幼蟲喚醒的過程。對一向自甚高的ザジ來說,被ノワール打敗也算是恥辱吧!ザジ會把這段告訴ラグ,也算是真的把ラグ當成朋友吧!

然後是上話後感已說過了、ニッチ姉跟ラグ說明精靈蟲是什麼的部分,這兒就不重複說了。總而言之,ニッチ姉由始至終都是個溫柔的好姐姐就是了~w

終於ラグ、ザジ和コナー聚首一堂,二人得知コナー被修道院賣餅乾的、全身白色的女孩子迷得神魂顛倒,但那迷倒コナー的女孩子只出現過一次便沒再出現,為了再見一面,コナー便不停到修道院買餅乾,但賣的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サニー。從二人的言談間,ラグ看出サニー對每天來光顧的コナー抱有好感,只是コナー完全沒察覺到而已…

因為看到ロダ在修道院出現,ラグ認定修道院是Reverse的據點,但因為是只容許女生內進的修道院,於是ラグ便喬裝成小紅帽(XD)混進去,而且意外地順利,ラグ果然很有當偽娘的潛質www



然後看到的,又是像邪教的Reverse集會,主持的是ロダ,從ロダ那「獻身是拯救世界的基石」中,大概也可看出這修道院的實際作用是什麼(其實OP其中一幕已經透了一點兒了),不過反正Reverse整個形象都很邪教,誘使人做奇怪舉動,可是邪教教主的必須技能啊XDD!

ラグ本來就長成一副女生相,所以即使喬裝了,還很明顯地是ラグ,被ロダ一眼看穿,並向ラグ襲擊起來。因為沒了ニッチ,ラグ形同廢人,當然不是能輕易擊倒ニッチ的ロダ的對手了,個人還覺得ロダ要殺ラグ的話,根本不用費吹灰之力,所以是故意跟ラグ玩的吧!ロダ向ラグ說明自己的存在,即是自己如何成為「無法成為精靈的人」,並嘲笑ラグ所服務的政府,就是如此冷血殘暴的政府,而這個政府,很快便會因為那被釋放的精靈蟲—如今已變成鎧蟲「カベルネ」—所吞噬。只能說這傢伙會玩上好一段長長長…時間,而且超強就是了~本來還以為ラグ聽完會心軟而加入邪教的,不過ラグ還沒來得及反應,カベルネ已至…

最後,ニッチ一整話不見了,次回也不見得會回來,不要緊,有ロダ就好www

次回,ラグ與ノワール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