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ニッチ姉的頭髮表演回。



所以說,ニッチ只會把頭髮變成劍,被打敗也是很正常的事~(茶),其實ニッチ姉有必要把頭髮弄成這麼多種類的武器嗎?一個人生活了二百年沒什麼好做於是研究頭髮技?

看不過眼人類愚蠢,ニッチ姉向人類展開攻擊,其他雜魚可以不管,但保護ラグ是ニッチ作為Dingo的職責,所以無論如何ニッチ也會保護ラグ,即使對手是姐姐。看見ニッチ墮落得連人類也保護,ニッチ姉只好選擇把這妹妹殺掉。千鈞一髮之際,ラグ用心彈槍救了ニッチ,你終於有這一天了ラグ~www(反過來保護ニッチ+自己的心被看光光)

ニッチ姉看到了ラグ與ニッチ如何建立羈絆——兩段回憶片段共混了幾分鐘啊!!本篇也只有20分鐘而已,這話混時間的比例快可當成是總集篇了!!不過也沒辦法了吧!羈絆是打動ニッチ姉重要的一環嘛…||||起初ニッチ姉看見二人的回憶,認為摩訶跟人類建立羈絆,是愚不可及的墮落,更想要把ニッチ殺掉。但ラグ第二發的近程攻擊(對不起,看見ラグ把槍頭指向那部分,雖然很合理,但忍不住笑了…),讓ニッチ姉看到當日ラグ與ニッチ分離時的那種痛苦,終於觸動了ニッチ姉的痛處…

雖然在黑暗的國度,但在被村長丟下河之前,ニッチ姉一直和ニッチ在一起。所以,當ニッチ姉眼巴巴看著ニッチ隨水越飄越遠,最後消失了的時候,強大的痛苦令ニッチ姉完成成長,變成現在的樣子,也想起了與摩訶有關的事,對人類存有憎恨。這分離與ラグ當日跟ニッチ分開時的心情一樣,都是那麼的悲傷,令ニッチ姉明白到ラグ對ニッチ的感情,而讓ニッチ留在她用心對待的ラグ身邊,也是對她最好的…

這話的標題是「一個人的二百年」,ニッチ姉之所以一直沒有找ニッチ姉,是因為ニッチ要是完成了成長,就會跟她一樣找到這兒來;要是沒有自己就活不下去的話,ニッチ也沒承擔摩訶責任的資格,不見也罷。結果被ラグ教訓非常愚蠢,明明是一直那麼想見到的妹妹,卻一個人等了二百年,這是作為摩訶的高尚情操吧…但在ラグ眼中,只是相當愚蠢而已。不過啊!ニッチ姉既然是一個人等了二百年,那麼這二百年間,ニッチ過的又是什麼生活…?同樣地也是一個人過的吧…不過這一點沒提及到呢…



至於那群村民就…算了吧XD!ニッチ姉也難得露出了那種表情,不愧是姐妹呢!最後ニッチ姉感謝ラグ把妹妹作為信件送過來時,眼神很溫柔呢~w(但聲音還是很老…)

其實動畫砍了好一大段,當ラグ問及在來到前看見的那些冰柱是什麼時,ニッチ姉的解釋非常簡短,連「精靈蟲」三個字也沒有提及,更沒說到ラグ眼裡的精靈琥珀,這樣令ラグ最後向ニッチ姉的敬禮顯得有點奇怪。不曉得動畫是否想把這段留待日後再說,還是乾脆砍掉,那就大概說一下吧!

精靈蟲這種生物,一旦脫離了「心」,便會成為只會追求「心」的鎧蟲,ラグ眼中的也是精靈蟲,不過,只要在精靈蟲變化成鎧蟲前琥珀化,那股能量就能存在琥珀之中,便不會再鎧蟲化。而摩訶的工作,就是把這些正要鎧蟲化的精靈蟲冰封。ラグ知道後便放下心來,因為眼中的精靈琥珀是媽媽為了體弱的自己放進去,ニッチ姉也說道那是在還有很強能量時便琥珀化的精靈蟲,可見ラグ的媽媽很愛ラグ。然後,ラグ還問到ニッチ姉有沒有看到ノワール,ニッチ姉說有,並看到他射出心彈,喚醒了一尾幼蟲。ラグ問ニッチ姉為何不去阻止他時,ニッチ姉說一尾半尾不算什麼,這地方有成千上萬的。ラグ於是仔細看看ニッチ姉的身體,發現ニッチ姉身上其實有很多小傷痕,應該是封印時造成的。

因此,ラグ認為ニッチ姉還有摩訶為了守護世界而努力(雖然ニッチ姉本人說只是保護自己的生命而已XD),才向ニッチ姉致敬這樣。大概就是這樣啦!至於ラグ與「光」的關係,依然是不明不白就是了…

因為ニッチ要療傷,ラグ暫時和ニッチ分開行動。次回,胖子信蜂的回合開始~!特別附送ラグ的女裝,敬請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