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樹大人!!(拜)


ED:踊り子/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五月田根美香子(CV:高垣彩陽)

ニンフ給虐了這麼久,在ED嚐嚐甜頭吧!奇怪這話ED主唱沒ニンフ份兒反而是會長…



一星期前看完卻寫漏了這部,這記性…

很燃很燃的一話,不過一話便把カオス解決真的沒問題嗎?那後面的話數做什麼了?開新章夠話數用嗎?

先是ニンフ真的是個只負責被虐的角色,這二期的最終話,說不定就是讓ニンフ的翅膀長回來吧!如果一直也長不回來,對ニンフ也太虐了!不過長回來的話,ニンフ還會有戲份嗎?差點被秒掉的ニンフ,幸好有イカロス趕來救回一命,這話大概已是イカロス在二期開播以來最多戲份的一回了…

イカロス違抗「主人」命令,把ニンフ拋走以保ニンフ的性命,那一瞬覺得イカロス帥呆了,但下一秒便想起:把沒翅膀的ニンフ這樣拋出去,跟要了她的命有分別嗎…?(汗)

不過,為什麼人造天使們明知眼前的「主人」不是真貨智樹,為何還會被吃得死死的?ニンフ被カオス精神攻擊,還可理解成因為感情因素。但イカロス沒情感能力,而且在來到之前明明就看到智樹在跟そはら一起,為何還要聽從「主人」的命令自爆??

而被拋出去也死不掉的ニンフ,想要回去救人,卻想起自己根本就沒有這樣的能力,想做卻做不了,ニンフ真讓人憐惜啊…(淚)而這時剛好遇上在覓食的アストレア,アストレア看見ニンフ這個樣子,還從ニンフ口中知道イカロス大概是在被虐中,想立刻去救人,卻被主人命令當下把ニンフ殺掉。情感上不想把ニンフ殺掉,但主人的命令不能違抗,アストレア只好向ニンフ揮劍。



而這時,帥到爆點的智樹大人出現了~!!(灑花)帥氣模式的智樹跟紳士模式的智樹,完全沒法聯想到是同一人啊!這樣子的智樹,難怪令ニンフ感到如此安慰的撲過去。之前被偽智樹耍得慘慘的,這刻的ニンフ真是感動到爆呢!智樹也再問アストレア,殺自己和ニンフ到底是否自己的意願,アストレア陷入迷茫便跑掉了…

アストレア思前想後,決定忠於自己的想法,違抗主人命令並把鎖鏈自行毀掉(噢,連斧頭都省回了…),那一刻也滿酷的。不過,アストレア說自己也喜歡智樹這點,似乎處理得馬虎了一點。アストレア由出場開始,一直只是被智樹性騷擾,到了笨蛋之爭才稍微感受到智樹其實一直關心著アストレア,但這關心是在這一、兩話才出現的事,鋪排不太足夠,程度跟守形以至會長(雖然有戲弄成份)其實差不多,アストレア那種,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眾人給予她的溫暖吧!簡單來說,似乎是一群人讓アストレア感受到愛,多於智樹一人給她的愛。所以這刻就認為自己喜歡上了智樹,而不惜違抗命令,只能說アストレア真的好笨,而智樹誘拐人造天使亦相當有才和有經驗吧XD(而且考慮到アストレア想太多的話,劇情發展便跟一期的ニンフ沒兩樣了~)

アストレア沒有電算能力,是因為沒有需要,單靠那劍和盾已足夠在近身戰取勝,所以這話アストレア大展威能。其實更正確的說法,是天空沒有アストレア最大的敵人(石子),所以要多威有多威吧XD!不過,當カオス發現這一點後,アストレア便瞬間用完了…||||



在アストレア開打期間,イカロス修復完成,並以天王星系統應戰。一開始便想,以アストレア那劍的長度(?),已不能叫作近身戰了吧!但原來遠程戰的定義是艦砲的級數啊(驚)!!難怪アストレア的表情一整個囧掉了XDDDD!那完全不是アストレア能觸碰的世界了!XDDDD

イカロス選擇以同歸於盡的方式把カオス送入海底,因為人造天使都不會游泳。而做到這個程度,因為不徹底解決カオス,カオス會去傷害主人智樹,智樹出事,她的動力爐會痛,所以無論如何也要保護最喜歡的主人。而臨去前的カオス仍不放棄追問イカロス什麼是愛,可是這並也是イカロス想知道卻沒法知道的事情,想到自己跟カオス一樣,也不知愛為何物,イカロス只能哭著說不知道…反而最後カオス的表情,似乎明白了什麼是愛…?

肥皂劇中,一天不見屍便代表死不掉,所以カオス真的就此完蛋了嗎…(懷疑)?而且解決一個カオス,還可以有千千萬萬個カオス的吧…能同歸於盡多少遍啊…?

最後イカロス當然安然無恙,並與アストレア一起空降回家,被教訓的イカロス和アストレア好可愛~(心)イカロス最後還臉紅了呢~~

次回,回復和平又可以胡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