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誰啊!?(鼻血)

……然後想到,ニノ的運動服裡其實有沒有穿……



亞馬遜女戰士的戀愛回,基本上整話都是小林畫伯的表演時間…

這話OP前的一段很有意思,曾經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卻不知何時開始,這種好奇心漸漸變成害怕、不安,不敢再去伸手觸碰新的事物,變成了隨波逐流的平凡人。雖然不知這段跟本篇有什麼關係,但滿有同感。如果現在還對人和事充滿好奇心,那大概是還未變成大人的證明吧!

回到本篇,雖然這話還是到處是笑點,但看著如此魁梧的亞馬遜女戰士,實在連圖都不想截…(幸好後半有滿滿的ニノ救贖)亞馬遜女戰士是這種模樣,內在卻是一整顆乙女心,對リク愛得死心塌地。倒是リク拒愛得真是又快又狠,的確,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

因為リク狠狠拒絕,天狗們便向リク使出催眠術,令リク對亞馬遜女戰士墮入愛河,リク的反應完全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這話成了被吐槽的對象。最近負責的吐槽的戲份還真不少落在P子身上了,尤其這話連リク都被吐槽了,不過P子這話的表情很歡樂XD



不知リク被催眠了的ニノ,雖然很生氣仍痴痴地信任リク,最後居然換來了リク說已跟亞馬遜女戰士入籍了的結果。幸好ニノ不懂什麼叫入籍,不然會更生氣吧!不過雖然リク是給催眠了才做出如此蠢行為,但當リク向ニノ說分手時,感覺很不舒服,リク你這天殺的居然辜負ニノ了!?去死吧!!

也還真幸好ニノ夠單純,被甩了一點也不甘心(嘛,輸給亞馬遜女戰士怎可能甘心啊…),向亞馬遜女戰士提出挑戰,之前還一直以為ニノ只是因為愛才坐著聽課,原來ニノ真的很用心聽リク上堂呢!因為リク在被催眠前教的課,正正就是圓體積了,ニノ用了這來表現對リク的愛,真是巧妙啊~!

另邊廂,得知リク是因為被催眠才移情別戀的星星,真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呢!說起來,リク能夠清醒過來,其實是因為對ニノ的愛,還是因為星星的音樂?

總之結論就是,清醒過來的リク,大概只有當自己做了場惡夢吧XD!還有就是向亞馬遜女戰士坦言最愛的是ニノ。而亞馬遜女戰士亦深明自己勝不過ニノ,只好黯然離去,但リク居然對亞馬遜女戰士臨走時的表情面紅了……催眠的後遺症嗎XDDD?

最後リク向ニノ誠心道歉,還跟ニノ「入籍」了,可喜可賀~!!這話的ニノ果然超可愛~!!(心)

然後,荒川才藝表演就這樣結束了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