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三個故事都有點草草收場的感覺…第二個完全是連完結了也不知道…(汗)



第一部分仍然是很害怕イカ娘的渚,因為害怕イカ娘而對イカ娘連番使用暴力,イカ娘則因為渚的暴力=害怕自己,一整個的享受,這兩位的關係還真有趣XD

海之家眾人為渚舉行歡迎會,イカ娘繼續欺負渚,那表情還是很欠打XD!之後渚終於明白イカ娘只纏著自己,是因為害怕著イカ娘的自己對她沒有用處,所以與其他人相處融洽,狙擊目標就只有自己……渚這一段聯想還真要看幾次才明白,只能說渚的腦補真的太強大了…

總之結果就是只要不再怕イカ娘就能明哲保身,所以渚裝出一副不怕イカ娘的樣子,イカ娘一整個大打擊是啥啊XDD!失落到這個地步啊XDDD!!可惜(?)最後渚也是敵不過自己,結果還是怕イカ娘怕得要死啊XD


第二部分又是閒人研究員,那實驗室…原來你是認真的啊!!

然後組織中的三位研究員還真是大材小用,把時間全花在外星人上…嘛,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目標,他們也只是在自己有愛的地方放上全副精神而已嘛!

而結論就是,イカ娘是笨蛋。


第三部分是交換服務生(?),偽イカ娘還是沒名字…

這話也說明了偽イカ娘要戴著頭套,是因為過份害羞,只有戴上頭套才能正視別人,做出最好的服務。這樣說來,南風的老闆在用人方面相當有才,會把員工最大的才能發揮出來,所以イカ娘在南風那邊也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

可惜的是,イカ娘雖然很有才能,偏偏少了侵略的才能XD

次回,看來沒什麼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