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カロス可以不這麼可愛嗎~?這是發脾氣對吧~!XD


ED:帰らざる日のために/智樹(CV:保志総一朗)、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そはら(CV:美名)、守形(CV:鈴木達央)、会長(CV:高垣彩陽)、ニンフ(CV:野水伊織)、アストレア(CV:福原香織)

久違的大合唱,畫面是ニンフ被虐時的大家,那瀑布是呼應OP的嗎?



明明標題完全沒有開打的意思,前半段也繼續瘋狂胡鬧,要不是之前官網說過的話,這還真是超展開呢!

一開始ダイダロス透過夢境警告智樹,看ダイダロス已急得不再耍神秘了,但話未說完便被強制解除連接,取而代之是第二代人造天使カオス。原本人造天使是被禁止做夢,能入侵智樹的夢境,意味著第二代已有了這種能力?話說カオス的聲優是豊崎愛生,你的聲音還真越來越難認了…黑愛生萬歲~!

然後又是餓壞了的アストレア,找食物已成了アストレア的出場方式了,但似乎アストレア沒想過要去充滿食物的地方覓食,笨蛋果然是笨蛋。最後アストレア在智樹家與尋找零食的ニンフ相遇,兩位勇者居然把イカロス的西瓜田吃光光,真是不要命了…ニンフ和アストレア這方面真是意外合拍,不過大難臨頭各自飛的速度也相當快~XD

智樹吩咐イカロス買四人份的食物,原因十分明顯吧!智樹果然很會收買人心(或者說收買人造天使的心?人類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啊XD)!!イカロス回來看到的,卻是智樹和西瓜都被毀掉了,那絕對是發怒!發怒啊!!可惜只能遠遠看見智樹的家又爆掉了,沒看到發怒時的イカロス到底是什麼表情啊…

鬧劇結束,アストレア也醫好肚子了,和ニンフ離開時,卻不知就裡說了ニンフ的禁語,勾起了ニンフ對自己沒有了翅膀的介懷…



沒有主人,又沒有翅膀,以前主人的說法,形同廢物,現在唯一可依靠的只有智樹。所以,當カオス偽裝成智樹,說出願意成為ニンフ的主人時,對ニンフ來說,無疑是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所以才令ニンフ感動得哭了出來,什麼事情也願意為智樹做。殘念的是那並不是真的智樹,唯有希望某天ニンフ小小的心願能成真吧…

至於守形,繼續對Synapse進行入侵,ニンフ果然是明知而故意讓守形這樣做,原因到底是什麼…?不過因為ニンフ被偽智樹叫走了,令守形陷入被追殺的危機,守形的求饒方式還真簡單直接,幸好在緊急之時被ダイダロス救走,原因…大概覺得守形對拯救自己也有作用??

同時間,イカロス看到偽智樹跟ニンフ走在一起,那反應明顯是心痛和吃醋吧!!但イカロス的情感受到限制,一直也不知道為什麼,才會如此迷茫吧!另一方面,アストレア也在意著兩位前輩為何背叛Synapse,而向會長求教。相信アストレア不久也明白「愛」為何物,而選擇背叛吧!

カオス怎樣看都是不完全的人造天使,一出來的樣子已像壞掉般,對主人的命令也不服從,只是想知道什麼是愛。但可以肯定的是,戰鬥力完全在ニンフ之上,咀炮一點作用也起不了(嘛…ニンフ本來就沒什麼戰鬥力…而且愛立旗的個性還是不改…|||),最後疑似給爆掉了…

當然,ニンフ不會那麼快完蛋了吧!看看次回誰來救ニンフ一命吧XD

話說ニンフ也真可憐,每次也是被虐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