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回…




因此這話比較平淡,只是說一下雪洞和鬼灯在被帶回來前的遭遇,以及半妖們一些從前的生活片段。是說小時的雙子超可愛啊~!!比現在的卷卷頭要美得多了~!!不過總覺得,雖然明白了雙子為何如此不惜犧牲也要保護丸龍的原因,但反過來丸龍沒法保護雙子這問題還是沒解決啊!還是說丸龍決定從此吃軟飯了??(咦?)

薄蛍和利劒還是老樣子,只需一小幕的登場便能對雙目造成強烈損害…

至於ざくろ,從小也是一副逞強的樣子,看樣子就是靠総角把冰山破開了啦~!最後ざくろ不但讓総角替自己戴項鍊,而且那項鍊更是ざくろ不讓人碰的,可見総角在ざくろ心中已很有地位了啊~!不過ざくろ始終還是個傲嬌就是了~

最後,既然櫛松就是那白狐,之前不用那麼神秘吧…另外花楯雖然以很丟臉來形容上話的狀況,但還是認為他是以自己的丟臉來掩飾黑的一面,最後花楯原來什麼也不是的話,可以翻桌嗎?

次回,利劒果然很不錯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